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帮女儿取名向蕙 友人曝长相似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07:34  新浪娱乐微博
刘德华“出关”为苗侨伟庆祝生日,跟黄日华、郑则士一起庆祝。 刘德华“出关”为苗侨伟庆祝生日,跟黄日华、郑则士一起庆祝。
刘爸爸昨天(6月16日)出去喝早茶,想起宝贝孙女刘向蕙立刻笑眯眯。 刘爸爸昨天(6月16日)出去喝早茶,想起宝贝孙女刘向蕙立刻笑眯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初为人父,今天(6月17日)是父亲节有妻女陪伴庆祝,特别温馨。刘德华在女儿满月后,上周三(6月13日)爸爸出马,他亲自前往金钟政府合署的生死登记总处为女儿领取出世纸。据知,刘德华的“小龙女”名字是“刘向蕙”,未知刘德华今天(6月17日)是否安排女儿刘向蕙与爷爷三代同堂庆祝父亲 刘德华女儿名字曝光亿元买新居避狗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节?

  亲自领出世纸

  昨天(6月16日),刘德华的爸爸与妈妈如常在早上7点从加多利山寓所出来,去喝早茶。司机送他们去茶楼,同行有保镖开路。刘妈妈健步如飞,下车后就极速进入茶楼,刘爸爸则拿着报纸与外套慢慢走。媒体问刘爸爸今天今天(6月17日)父亲节是否跟刘德华与孙女一起庆祝?虽然刘爸爸保持一贯不回答,但提及宝贝孙女时立刻笑眯眯,十分心甜。

  据知,刘德华跟太太朱丽倩与女儿在曼克顿山以一亿三百多万建三人新世界,住5000多尺的复式豪宅。早前刘德华在“华仔天地”周年庆典上也不肯透露女儿的名字,据称他为女儿取名“向蕙”,这名字有刘德华对女儿的期许。日前他亲自前往生死登记处为女儿领取出世纸,全程保持低调。

  想追生多一个孩子

  继在华仔天地周年庆典中透露女儿现在9磅重,第二天刘德华还出席“华仔天地”的会员生日会,其间他分享新手爸爸的心情,还表示想追生多一个孩子。大家都认为他想追生多一个儿子凑成“好”字。会上,他还公开给妻女爱的表白,做爸爸后他的生命分为三部分,妻子与女儿各占三分一。还有三分一是留给“华仔天地”的“家人”。

  预祝苗侨伟(微博)生日

  据见过刘向蕙的刘德华挚友称,刘向蕙没有遗传爸爸的鹰鼻,大眼睛与鼻子都像妈妈的美人胚子,大耳朵则像爸爸。刘德华目前仍放侍产假,日前他出席预祝苗侨伟54岁的生日会,还有黄日华(微博)三虎同场。他们都祝贺刘德华做爸爸。(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