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晒日记 首过父亲节自称“熟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8:1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刘德华晒日记首过父亲节自称“熟爸”刘德华 董会峰 摄(资料图)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首度当爸的刘德华(华仔),在父亲节(17日)前一晚,特别在官网更新一篇标题为“我的第一届父亲节男主角”的日记,庆祝父亲节。第一次过此节日的他,也不忘替妻子感谢粉丝的支持。

  刘德华原称自己华仔老大,现也改为华仔爸爸,他表示,“家里两个女主角,让老大这个新爸已渐进成熟爸,熟爸更不会忘了老爸。祝家里老爸、天下每一个爸,父亲节快乐!”还附上“我的第一届父亲节男主角”的日记。

  华仔在日记中写到:“先补祝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再向妈和她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今年母亲节那天忙翻了……老的只补了一通慰问,新的更忘了!惭愧!未来的日子会双倍奉还!!”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