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震东21岁生日带萧亚轩见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8:3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日柯震东(微博)过21岁生日,被曝与萧亚轩(微博)感情进展也上层楼。昨他先和父母到日本料理店用餐,并邀女友萧亚轩(ELVA)一起出席,稍晚庆生会则选在传出2人亲吻的夜店,而他也盼望“会更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和相差11岁的“姐姐”萧亚轩谈恋爱似乎让他由男孩变男人。

  柯震东去年演出《那些年》一砲而红,今年1月底他与ELVA看电影约会曝光,2月再被曝夜店十指紧扣、意乱情迷亲吻,3月微博传情,4月他松口称不介意“姐弟恋”,5月大方在咖啡店约会,恋情走向积极公开。

  变发型等开刀

  他昨下午在微博分享喜悦“今天我21岁了!感谢所有人的祝福,我会越来越好!也会更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并继续开心的笑着”。后下午约3点他与友人到发廊做造型,准备迎接晚上的生日会。

  剪完头发后,柯震东与友人一同返家,被问今年有生日愿望吗,他连说2声:“没有、没有。”问及收到特别的生日礼物没有,他微笑说:“还没,身体健康就好了。”再问ELVA送什么生日礼物,他甜笑说:“没有,还没!”他大方表示邀ELVA一起吃晚餐,计划将女友正式介绍给父母,而他昨晚与爸妈、哥哥出门用餐,ELVA的座车也在餐厅附近出现,稍晚柯震东则在夜店庆生。

  柯震东昨过完生日,下周将开刀切除后脑脂肪瘤,经纪公司将让他休息到7月底,这段日子除调养身体,和ELVA甜蜜约会时间也变多。

  “亚东恋”升级

   ★2012/02 柯爸认同

  他陪父母到自家餐厅吃饭,柯爸表示不反对儿子谈“姐弟恋”,更大方赞美ELVA“是很棒的1个女生”

   ★2012/05 坦承追求

  “亚东恋”高调积极,他暧昧称2人关系正摸索中,还浪漫形容“柯景腾都追沈佳宜追了8年”,明示的确在追她

  ★2012/06 正式见面

  他过21岁生日,邀ELVA和父母正式见面,恋情升级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