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觉得言承旭心里还是选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9:3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任达华:觉得言承旭心里还是选林志玲任达华(资料图)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言承旭(微博)和林志玲情牵纠葛10年,外界雾里看花,任达华(微博)日前和合拍电影《花漾》的言承旭、陈意涵(微博)一起出席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宣传活动时,言、陈互动亲密,记者问任达华,他们是否有机会当情侣?任达华笑说:“我觉得他(言承旭)心里还是选林志玲。”

  言承旭日前出席上海电影节开幕典礼,走红毯时与林志玲间隔5分钟,后来为《花漾》接受专访,记者问他若遇到志玲,想跟她说什么?言承旭脸色一沉,访问中断上厕所后又放空,忽喜忽怒,连同片演员任达华都能看穿他,透露他心里有林志玲。

  任达华日前拍打戏伤脸,他表示没有大碍,因为隔天女儿看到他的伤势,不仅帮他涂药膏,还亲了他的脸,让他甜上心头,伤好了一半。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