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瑞阳身家300亿 成明星经商成功范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7:59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林瑞阳身家300亿成明星经商成功范例
林瑞阳和张庭是知名的明星夫妻档,膝下一儿一女非常幸福,张庭拍戏,昨日,发福的林老板便携子女前来探班。

  在中国浩瀚女明星中酒窝美女张庭(微博)算是美得能排前几名的,这还不算什么,因为如果比起人家嫁的那位老公来说。几乎没有一个女明星能比!因为张庭的老公是一位身家最少300亿元的真正的大款,是十足的高富帅!如果喜欢看琼 张庭高富帅老公身家300亿 揭秘发家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瑶剧的观众一定认得他,当年迷倒两岸三地的绝对一线小生——林瑞阳!

  林瑞阳是从偶像变身地产大亨最成功的例子!他目前业务遍及中国13个省市,如开辟了上海、苏州、南京、江西、北京、东北等6大业务区。成立了北京、苏州、南京、南昌等各大分公司。已签约个案41个,总销售面积909.96万平方米,总销售额330亿人民币。欧诺公司有台湾籍中层管理人员20人,员工400人。而他的公司新吉阳已经成为上海最大的境外代销公司。

  在没有成为地产商之前,林瑞阳是台湾的偶像剧演员,被誉为台湾第一英俊小生。

  林瑞阳和萧蔷主演的《一帘幽梦》至今仍然被誉为经典,而在《哑妻》中,他还跟初出茅庐的宋祖英搭过戏。他并不满足于只在娱乐圈当明星的。 1997年香港回归的那一年,他宣布退出娱乐圈。他并没有消沉,几年后,大家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一名房地产商。

  他最初进入上海时,从事文化产业,创办了亚洲最大的影视制作发行公司,每年在中央台有250小时节目。《绝地双骄》、《卧虎藏龙》、《皇后进宫》……许多经典电视剧,林瑞阳都是它们的投资者和制片人。

  张庭和林瑞阳在上海浦东徐家汇买下1650平方米的豪宅共居,现在的夫妻二人有两个可爱的宝宝。 特约记者 张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