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建民称与宝妈亲情比较多 年龄不是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0:55  新浪娱乐微博
汪建民与宝妈 汪建民与宝妈

  新浪娱乐讯 56岁宝妈与44岁汪建民的姐弟恋备受外界关注,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6月19日)汪建民接受采访时表示年龄差距不是压力,他跟宝妈亲情比较多,至于爱情,他笑笑说:“就平常心。”

  汪建民称与宝妈亲情比较多

  宝妈与汪建民传出姊弟恋,2人相差12岁,外界褒贬不一,汪建民昨说:“新闻弄得这么大,我们两个真的措手不及,尤其是妈咪(汪建民称呼宝妈妈咪)压力很大,我们不习惯面对这么多事,也不会再响应。”他夸宝妈很棒:“让我觉得我做每件事,说每句话,都要负责任。”汪建民说,宝妈这么辛苦、认真,靠自己才有这么好的成绩,“负面的声音不是她能负荷的,我们现在只希望把分内工作做好就好。”并称感情曝光后,生活没有改变。

  面对敏感的性事方面的问题,汪建民不愿意回应,“不要去讲这些东西,把焦点放在这份感情里,我们要面对太多东西,能不能负荷是我们自己要承担,不要模糊焦点,这东西没这么重要,我们的选择我们自己去面对,为何要把焦点放在姐弟恋。”

  宝妈不作正面回应

  宝妈昨出席活动,被问现在是否幸福。她回应说:“我觉得在乃哥(徐乃麟(微博))身边就很幸福了,我相信大家所有的人,你们任何一个人,只要有同理心,我们现在社会都不会这样子。”说完便匆匆离场,对其他问题未响应。

  现年56岁的宝妈王美华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与港星曾志伟的婚姻最为人知,她也因与曾志伟所生的女儿曾宝仪(微博)而踏入演艺圈,成为谈话性节目与综艺节目的常客,第二段婚姻也因被劈腿,以离婚收场。日前她与汪建民与小甜甜(微博)合组经纪公司,与汪建民日久生情,之后在前夫曾志伟与阿宝以及汪妈妈都献上祝福的情况下,对外承认恋情。 (jzb/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