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竞选内讧 佳丽将湿毛巾偷塞选手口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4:17  中国新闻网微博
尤荫荫(左)与李渼琦(中)。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尤荫荫(左)与李渼琦(中)。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汤洛雯(左)。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汤洛雯(左)。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20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2012年香港小姐竞选》英国外景拍摄日前完成,但在结束前夕佳丽们却爆发内讧,由暗斗变开口骂战,情况失控。分组淘汰赛变两帮对峙,热门派斗竹升帮,还发生欺凌事件。

  继曾明俐及张名雅率先直入决赛之后,第3名获“免Out金牌”的佳丽是李渼琦。尤荫荫抱打不平,直指大热门汤洛雯(汤镇宗之女)欺凌李渼琦,暗示有人欠道德。李渼琦则不否认被汤洛雯欺凌,要她收拾房间外,更出阴招将湿毛巾塞进她的袋里。汤洛雯哭诉被冤枉,最后大会要众人封口平息事件。

  尤荫荫样子并非佳丽中最漂亮的,但也“出众”,有网民在留言区以侮辱性字句指她很丑。前日她接受访问时,对外界评论她丑陋并不认同,称要是真的太丑也不能入围港姐,“港姐是选美貌与智慧的,我觉得做港姐至少要有些道德,日久见人心,迟些大家就会知道谁没道德。”她的说话似有弦外之音,原来要爆料。她自言够狠,所以没有人敢欺负她,但她有些事看不过眼,指李渼琦个人很纯而被人欺凌。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