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印度求子 巨星组团去当地朝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7:47  新浪娱乐微博
法王在晚宴现身,王菲站在前排正中央位置与法王面对面交谈,在旁分别还有刘嘉玲与赵文卓夫妇。 法王在晚宴现身,王菲站在前排正中央位置与法王面对面交谈,在旁分别还有刘嘉玲与赵文卓夫妇。
关之琳有幸坐在大宝法王身边,还不时与钟镇涛、关秀媚(右一)说笑。 关之琳有幸坐在大宝法王身边,还不时与钟镇涛、关秀媚(右一)说笑。
刘嘉玲此行没有老公梁朝伟同行。 刘嘉玲此行没有老公梁朝伟同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向来备受娱乐圈红星信奉的十七世大宝法王前天27岁生日,一班中港巨星组团往印度朝圣,四度前赴当地,只见在私人晚宴上,站在头排的王菲一脸虔诚,祈求心愿达成。

视频:王菲印度求子引巨星组团去当地朝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班笃信密宗的圈中巨星得知大宝法王噶玛巴因生日缘故,在印度新德里一间五星级酒店会见善信,由于法王平时居住在偏远山区的庙宇中,这次难得动身外出与信徒零距离接触,亲自加持与祈求幸福,立即吸引不少中港红星组团前赴当地朝圣。

  一年四次飞印度

  此行包括天后王菲、刘嘉玲(微博)、关之琳与关秀媚等,钟镇涛(微博)与赵文卓就与妻女同行,据知“巨星团”在刚过去的周日开始分批出发,到达印度后再会合,刘嘉玲与钟镇涛连日来都有上载相片在微博提及印度之行。

  前天(19日)法王正日生日,巨星团获特别安排,在晚宴上与法王作零距离接触。当法王现身宴会时,一众善信即上前打招呼,并把握机会与法王交谈,当中有些善信甚至坐在地上聆听,只见王菲与刘嘉玲、赵文卓与太太站在前排,其中王菲的位置最为正中,可与法王面对面倾谈。

  近年被指求子心切、现年42岁的王菲,继去年11月与12月后,这次已是一年内第四度前赴印度,非常虔诚。一直有指她希望替老公李亚鹏再添一名儿子,加上李嫣越大越可爱,相当讨父母欢心。据知此行独自出席的王菲全程非常低调,大部分时间留在房间休息,没有与其他人接触,最多是与好友刘嘉玲一起。

  关之琳入乡随俗

  席上还有大美人关之琳,却不见台湾富商好友同行,关之琳整个行程心情甚佳,据知她是随范姜而来,多数时候都和钟镇涛一家喝茶,期间被不少善信认出,但她表现非常友善,不时挂上笑脸示好,她与刘嘉玲都入乡随俗穿上印度传统服饰见法王,成为全场最抢镜人物。(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