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淑慎申请假释通过 攒5千元工资下月出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2:25  新浪娱乐微博
萧淑慎申请假释通过攒5千元工资下月出狱萧淑慎

  新浪娱乐讯 三度吸毒被判刑一年零七个月的艺人蕭淑慎,去年5月入獄至今逾13個月,刑期剩不到1/3,台北监狱前天(6月19日)召開假释审查会,认定她狱中表现良好,达假释门槛,初审通过假释申请,已呈报矫正署核准,最快下月出狱。

  萧淑慎2005年走金钟奖红毯以一袭深V爆乳装艳惊四座,演艺工作正受期待,隔年底却被查获吸食大麻,因属初犯,2007年6月到台北看守所勒戒,同年7月被判定无继续施用毒品倾向,勒戒满49天获释。可她没有珍惜机会,又两次被查获吸食海洛因,被判刑一年零七个月,去年5月入狱服刑。

  萧淑慎坐牢期间,在父母暗示探监支持下表现良好,不但把牢房当工作室做手工艺品,按件抽取25%当工资,13个月来攒了约5千元新台币,去年11月她创作的反毒歌曲《和平鸽》还获了奖。

  本周二台北监狱审查通过萧淑慎的假释案,依公文流程,矫正署可望在一个月后核准。但对萧淑慎来说,努力恢复身材可能是当前最重要的事,因为入狱后作息规律,已让入狱前可以从62公斤减重到49公斤的她明显长肉。 (jzb/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