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妍希微博告白郑元畅被疑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05:17  南方都市报微博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与《恶作剧之吻》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校园爱情经典故事,8姐也不例外,每次重看都会哭得稀里哗啦。现实生活中的故事当然没那么美好,两对荧幕情侣被“拆散”,江直树、沈佳宜传出绯闻,把柯景腾跟袁湘琴都气得生脑瘤了(纯属8姐瞎掰)……    

传陈妍希郑元畅早已互生爱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炒作1

  为新片《花漾》预热?

  以“沈佳宜”一角走红的“宅男女神”陈妍希(微博),出道以来绯闻不绝,曾与柯震东(微博)、柯有伦(微博)、陈汉典(微博)等男星传出恋情。近日,又有消息指陈妍希正在“倒追”《恶作剧之吻》中的“江直树”郑元畅(微博),还以庆生为由在微博上向郑元畅说“爱你啦”,这段介乎于友情与爱情间的暧昧“告白”引发粉丝热议,转发量高达4万条。至昨日截稿前,被指“沉默多时”的当事人郑元畅终于在微博上以“一笑置之”的态度作出回应,表明这只是“空欢喜一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陈妍希、郑元畅、言承旭(微博)、陈意涵(微博)主演的古装大片《花漾》将于近期公映,不排除此举是陈妍希、郑元畅为新片联手炒作,他们两人的关系向来很好。南都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花漾》片方,片方发言人表示:“这并不是炒作,陈妍希跟郑元畅是朋友关系,这次事件只是网友的误解。”

  炒作2

  推广新店店名?

  为了这桩绯闻,8姐特意翻查了早前的娱乐新闻,原来陈妍希、郑元畅早在今年2月便已合资开了一家名为“你是我的命运”的意大利餐厅。在接受专访时,陈妍希表示自己对郑元畅是“百分百信任”,跟郑元畅长谈一夜后,她就决定为好友的梦想注资近百万台币。媒体指陈妍希是“超级不负责任的公关”,餐厅的取名、装潢、菜式均由郑元畅全权负责,陈妍希则只负责跟朋友过来吃吃喝喝。

  为了餐厅的生意,郑元畅、陈妍希经常带杨丞琳、桂纶镁(微博)、任达华(微博)等明星友人来试菜,以增加餐厅的影响力。有知情人士指,郑元畅将于今年下半年服兵役,为了让餐厅尽快上轨道,两位老板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眼尖的网友有没有发现,郑元畅、陈妍希在“告白”微博中,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这家餐厅的名字“你是我的命运”?8姐不得不赞一句,这种“植入式营销”真厉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