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否认恋上内地女星自称没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郑嘉颖(微博)在内地拍戏期间与内地女星胡桑相恋。今日(6月22日)16:09,郑嘉颖在微博中否认自己与胡桑相恋,称自己是“被恋爱”。

视频:郑嘉颖否认新恋情 演艺事业大器晚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有爆料称郑嘉颖跟内地女星胡桑合作剧集《万水千山风雨情》时,戏内演兄妹,戏外却升级为情侣,甜蜜地下情发展了约两个月。今天下午,郑嘉颖在微博中正式辟谣:“做艺人的无奈,接受赞美的同时也要承受谣言。最近谣传‘被恋爱’的新闻给我的朋友带来的困扰我表示非常抱歉。我还没有谈恋爱,谢谢大家的关心!PS。如果大家能多一点关心在我的工作上面,那就更好了!”

  截至16:32,郑嘉颖的这条微博已被转发515次,评论936条。 (jzb/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