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被出卖避走台湾 全家抵制刘浩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07:44  新浪娱乐微博
何韵诗的父母取消对师兄的关注。 何韵诗的父母取消对师兄的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刘浩龙(微博)曝光他与容祖儿(微博)的恋情之后,曾分别与二人传过绯闻的何韵诗,在微博怒指被人背后插一万,更避走台湾疗情伤,何韵诗的父母也随女儿一起,取消对刘浩龙的微博关注。

  何韵诗(微博)与容祖儿相识十多年,一直非常亲密,不过去年底,二人的友情出现裂痕,常有争执及意见分歧,加上何韵诗今年初开始为巡回舞台剧四处飞,两人少见面、少联络而变得更生疏。

  虽然刘浩龙当年力追何韵诗,但何视他为“好兄弟”,没有发展恋情,何韵诗更介绍容祖儿给刘浩龙认识。何韵诗得知二人恋情,感到被出卖极度伤心,避走台湾疗伤。心情低落的何韵诗第一时间在微博取消关注刘浩龙,更有感而发,留言暗示遭刘浩龙出卖,她说:“能毫不费劲一刀直插心脏的,往往是你以为最能信任的人。然后当此等事在生命中重复发生时,就只能承认,是自己太愚蠢罢了。”而一直视刘浩龙为亲生儿子的何韵诗父母,力撑女儿,同一时间也在微博取消关注刘浩龙。何韵诗的母亲昨晚又留言“今天更体会失去便是富有”这道理。(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