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儿恋”何韵诗再开腔:没什么值得再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容祖儿、何韵诗、刘浩龙三人私下常见面 容祖儿、何韵诗、刘浩龙三人私下常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容祖儿(微博)和刘浩龙(微博)传出恋情,此事却似乎触怒了容祖儿的“密友”,也是刘浩龙前绯闻女友的何韵诗(微博),她在微博留言“被信任的人一刀直插心脏”。6月23日凌晨2:08,何韵诗再对此事开腔,在微博中表示“没什么值得再说的”,也感谢粉丝的支持和安慰。

容祖儿刘浩龙相恋 何韵诗受情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传出绯闻的容祖儿和刘浩龙感情已明朗化,昨日(6月22日)在容祖儿的农历生日这天,刘浩龙亲自承认这段恋情,称双方已开始了一阵子,容祖儿也在微博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不过此事却似乎触怒了容祖儿的“密友”,也是刘浩龙前绯闻女友的何韵诗。6月17日8:20,她发表微博称“能毫不费劲一刀直插心脏的,往往是你以为最能信任的人。然后当此等事在生命中重复发生时,就只能承认,是自己太愚蠢罢了。”这条微博发布后,立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人给何韵诗留言开解,并表示安慰和支持。

  6月23日凌晨2:08,何韵诗再对此事开腔“世界这样宽大,我们这么渺小,没什么值得再说的,Life just goes on;让我们都花心神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面吧。”并感谢网友的爱惜,“我会把这份爱再分享出去的。”

  截至23日10:00,何韵诗的这条微博被转发2466次,评论2970条。(jzb/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