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珊将息影重返校园希望投入教育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12:17  新浪娱乐微博
陈慧珊称将息影重返校园 陈慧珊称将息影重返校园

  新浪娱乐讯 今年年初,陈慧珊的丈夫钟家鸿宣布破产,有消息称陈慧珊将复出赚钱补贴家用。近日陈慧珊接受香港《明报周刊》访问,透露会重返校园生活。据悉,陈慧珊已考入香港大学修读英文硕士,希望以后有机会贡献在教育方面。

  昔日的无线花旦陈慧珊,自2006年跟经理人钟家鸿结婚,并于翌年生下女儿钟律然后,便少有演出。2009年陈慧珊回巢跟马德钟拍完《搜下留情》后,又再绝迹于香港荧幕。随着丈夫钟家鸿年初宣布破产,有消息称陈慧珊会复出赚钱,传言她将签约王维基,又传她会接拍无线《冲上云霄》续集。不过近日,陈慧珊接受香港《明报周刊》访问,首度开腔提及家庭生活与经济状况,透露会息影重返校园生活,“这一步比赚多一个剧的钱更重要。”

  访问开始后,陈慧珊即表示决定暂别幕前工作,笑言不知道跟记者是否有机会再见。“当我生女儿之后,已计划这五年重点会放在她身上,因为小朋友头四、五年好重要,我想在女儿身边亲自陪她、助她成长。”陈慧珊说,这一、两年,女儿越来越大,“有时已经不知道是我教她,还是她教我,发觉自己越来越缺乏一些东西,所认识的知识与能力不足以教她,况且学到的知识永远是自己,总不会被人拿走,所以我决定暂停幕前工作,九月重返校园读书。”陈慧珊透露,她已经考入了香港大学,修读英文硕士学位。至于读完后的打算,陈慧珊表示,虽未完全决定去向,希望有机会贡献在教育方面,“相信观众会更少见到我。” (jzb/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