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将交代恋情 何韵诗已有新女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1:20  新浪娱乐微博
刘浩龙微博 刘浩龙微博
刘浩龙与容祖儿 刘浩龙与容祖儿
何韵诗被拍与邓九云逛街 何韵诗被拍与邓九云逛街
容祖儿与何韵诗(资料图) 容祖儿与何韵诗(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刘浩龙(微博)单方面自爆“龙儿恋”,触发一场是非战,惟《东方日报》收到可靠消息,其实何韵诗(微博)(阿诗)去年跟容祖儿(微博)(祖儿)由密友降级做回朋友,而两个月前她正式跟台湾舞台剧演员邓九云(微博)拍拖,阿诗在朋友间承认跟邓九云关系,就连粉丝也在微博叫她做“二嫂”,但日前阿诗在微博发表“世界 视频:何韵诗赴台度假疗情伤调整状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宽大”感言,似要恶人先告状,先发制人自封受伤害,实在令好友费解。

  至于高调恋刘浩龙的师兄更离奇,他曾于四月份,在网上公然向阿诗求婚!当时已有新欢的阿诗,戏言会考虑,并叫他为事业拼搏三年。据知,这场爱情几角错,令祖儿难以承受,25日中午她将到英皇学校交代事件,及后出席无线活动。

  资料:

  邓九云,是艺人林依晨(微博) 政治大学韩文系的同学。拍过多部偶像剧及广告。全智贤来台湾拍可口可乐广告,广告公司找她担任替身。长相似韩国艺人全智贤,有“小全智贤”之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