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赴内蒙与神灯合影祝愿身体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2:31  新浪娱乐微博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出席代言活动 郭富城出席代言活动
郭富城与神灯合影 郭富城与神灯合影
郭富城与神灯合影 郭富城与神灯合影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埋头苦干拍摄和孙红雷(微博)合演的电影《目击》的郭富城(微博),日前特地向剧组请一天假,为代言的手表品牌呼和浩特新店剪彩。城城表示:严格来说这是第二次踏足内蒙。首次是20多年前当还是在电视台拍摄《成吉思汗》剧集的日子,当时是身处的是大片草原的场景。但今日(24日)再以品牌代言人的身再到内蒙,感到十年人事几番新。

  呼和浩特的城迷亦很热情,在活动的商场一早挤满了人群。而商场内的店员亦纷纷走出店外,为求可走近城城身边握手和拍照。但由于人群太多,品牌出动近百保安为城城开路。城城才得以进入活动会场。

  大会亦特地安排正宗蒙古全羊宴的火锅给城城品尝。但城城因身体仍未完全康复,为怕影响拍摄进度,所以只能浅尝。但大赞好味和极为正宗,浅尝也感到极为满足。不过城城对于蒙古正宗的蒙古包,也相当有兴趣入住。认为有别于一些时尚酒店。能置身辽阔的草原内的蒙古包内居住,一定另有一番感受。特别他得知现在的蒙古包内备有洗手间设备。更声言下回再来蒙古,定必要体验一下草原游牧生活。

  在回程中路过特色巨大神灯雕塑建筑物,城城也特地下车拍个照,摆出亚拉丁手势和神灯合影。祝愿自己和大家都身体健康。之后即往机场乘机返京继续拍戏,完成呼和浩特一日之旅。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