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台庆宫雪花出风头大秀书法功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0: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22日晚,香港亚洲电视55周年台庆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宫雪花、冯宝宝等老牌明星大出风头,其中宫雪花秀完歌喉秀书法,非常抢镜。 

  晚会由歌舞、戏曲、魔术等节目组成,既符合内地观众的口味,又不失香港特色。当年以47岁高龄勇夺亚姐第5名而轰动一时的宫雪花,前晚再度抢镜,不仅将《康熙王朝》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唱出喜剧味儿,还现场展示书法功底,挥笔写了一个苍劲的“寿”字。冯宝宝则扮武则天与观众对话。现场还颁发了3项专业大奖,其中吕良伟(微博)获得“最正气男演员大奖”;导演徐小明(微博)夺得“电视专业贡献大奖”,他担任监制的电视剧《大侠霍元甲》以及《陈真》等曾经风靡全球;黎燕珊、尹天照、魏秋桦、黎小田、叶振棠获得“专业精神奖”。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