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连开六公司进军餐饮时尚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5: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谢霆锋连开6家公司进军餐饮时尚业遭香港娱乐周刊曝光。由于其炒铺市值狂翻9倍,加上其早前购置的物业,该周刊估算谢霆锋名下不动产已过5亿港币,而其转而涉足餐饮、时尚等领域,也喻示着已过而立之年的他正逐渐向商界进军、多元化发展。

  与谢霆锋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后,31岁的谢CEO,名下制作公司逐渐走上轨道,最近更开餐厅进军饮食业,被周刊曝出5月连开6间新公司,当中包括饮食、娱乐、时尚等多个领域。虽然多处着手易造成资金吃紧,但去年凭《线人》获影帝后片酬涨至1200万港币,以谢霆锋接戏不停的工作量,加上广告代言及内地电视剧,一念保守估计演艺事业已助其赚半亿。而其名下持有的五个共值近3亿港币的商铺月租净收18万,相信其已为杀入商界做足资金准备。

  头炮串烧店

  要养父母同两个儿子的谢霆锋,2003年用过百万开的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从当日几名员工发展到现在香港、上海、北京都有分公司,每年营业额超过8千万,近几年已积累赚进6亿港币,为年底做上市公司做准备。

  涉足商界第一步成功后,谢霆锋又向其他生意入手,上月一口气开了6家公司,全部以“朝霆”做公司名。其中“朝霆饮食”据悉是谢霆锋最有兴趣的一家。据知PO朝霆另一董事杨文杰也有意进军餐饮业开串烧店,计划与谢霆锋联手做饮食大亨。

  坐拥5亿物业

  生意越做越大,原来谢霆锋对投资十分有眼光。一向喜欢买楼保值的谢霆锋,05年开始投资商铺,更斥2080万港币买入中环附近3个商铺,据悉现在已狂升9倍市值1.9亿,账面狂赚1.7亿。对此,谢霆锋也明确表示这几家铺子要留给儿子Lucas,他说:“好多人想买,但我不卖,中环地段要留给儿子。”

  据悉,谢霆锋为了孩子未来着想,近日又以880万港币买入同街天台单位,而老板杨受成知道谢霆锋爱炒铺,也以9120万港币买入商铺送给爱将。坐拥中环花街5个近3亿单位的谢霆锋,连同其早前购置的别墅,据估算现在手中持有5亿港币物业。

  谢霆锋六家公司名称及注册时间

  5.10 朝霆娱乐控股有限公司

  5.17 朝霆饮食控股有限公司

  5.17 朝霆创意有限公司

  5.17 朝霆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5.24 赤兔创意有限公司

  5.30 朝霆时尚有限公司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