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浩龙疑似被迫与容祖儿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3: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刘浩龙(师兄)、赵学而(微博)、尹子维、太极乐队的邓建明(微博)等,26日为新剧《第二人生》在香港进行开机拜神仪式。自从师兄高调公开和容祖儿(微博)的恋情后,迅即成为媒体追访的对象,此次也是在“龙儿恋”风波发生后,师兄首次开腔回应。

刘浩龙否认扮巨星 默认龙儿恋告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6月24日,刘浩龙在出席某活动时,被指因他个人不愿意接受媒体访问,令刘心悠(微博)及记者要在雨中做访问一事主动道歉,兼更鞠躬说“对不起”。有指他跟祖儿拍拖后扮巨星,他立刻澄清表示自己从来都不是巨星。

  “龙儿恋”风波发生后,容祖儿的经理人Mani和祖儿本人分别在微博发言,表示希望祖儿能早日找到Mr. right。记者问他和祖儿是否已经分开,他忍晦地表示祖儿的信中已经写得非常清楚,貌似在他很不情愿的情况下,祖儿选择把这段恋情告终。

  活动当日,媒体一提及容祖儿,刘浩龙就以要努力工作作为挡箭牌。记者再追问是否为了要拉近和祖儿在乐坛上的地位差距,他立刻大打太极,表示不会与其它人比拼。虽然刘浩龙封口不回应和祖儿的恋情,但对于祖儿日前表示想有更多的选择,师兄无可奈何地表示只要祖儿开心就好。

  “龙儿恋”中的受害者何韵诗(微博)曾在微博发言表示被朋友出卖,当日,记者问及他和阿诗的关系时,他一改口风表示自己最近忙于工作,没有和朋友联络。看来此次的风波,令师兄失去不少的东西。

  对於追求祖儿的MV导演暗指刘浩龙“撬墙脚”,他就表示没有看该报导。师兄的负面新闻一宗接一宗,活动当日,又有杂誌曝出他曾经追求蔡卓妍(微博),记者一问及此事,他立刻一面无辜表示和阿Sa并不熟。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