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希怡坠楼昏迷两天苏醒渡过危险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35  新浪娱乐微博
应采儿在微博上载了一张郑希怡卧病床戴着颈箍的照片,向关心郑希怡的朋友报平安 应采儿在微博上载了一张郑希怡卧病床戴着颈箍的照片,向关心郑希怡的朋友报平安
郑希怡(第二行)与应采儿(第三行)及陈小春(后)一起去泰国游玩,岂料发生意外 郑希怡(第二行)与应采儿(第三行)及陈小春(后)一起去泰国游玩,岂料发生意外
郑希怡吉人天相 郑希怡吉人天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微博)(Yumiko)为好友应采儿(微博)庆祝生日,一大群好朋友前往泰国布吉岛游玩,岂料乐极生悲。她们玩得太投入,在3楼没有围栏的阳台上拍照时,郑希怡与应采儿不小心跌到1楼。郑希怡伤到颈椎,应采儿则没有受伤。

视频:郑希怡为应采儿庆生从三楼跌落成重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布吉留医 戴着颈箍展露笑容

  郑希怡昏迷两天后终于苏醒(微博),但目前仍在布吉的医院留医,应采儿上载郑希怡的平安照片,戴着颈箍的她仍能露出笑容,不过应采儿为保其素颜,而把其双眼弄成漫画遮掩。应采儿希望能安排好友回香港治疗,所以等情况稳定,就会回香港。据应采儿经理人李小姐表示,事发过程会留待应采儿回香港向大家交代,现在郑希怡没有大碍,已是应采儿最好及唯一的生日愿望。

  渡过危险期 生日愿望成真

  刚刚度过29岁生日的应采儿,与老公陈小春(微博)及一群好朋友前往布吉岛游玩庆祝生日,郑希怡特意抽空同行。日前应采儿在微博许下生日愿望,指“唯一的生日愿望成真了。”大家以为她有喜,直到前晚(6月25日)深夜终于在微博揭谜底,原来是郑希怡平安渡过危险期,才是她唯一愿望。

  应采儿在微博表示,郑希怡为她而受伤,自己对不起亲爱的好朋友,因为对方特意前往为她庆祝生日,那天上午在3楼阳台上拍照,湿滑的地面令两人一起跌下楼,而应采儿没事,但郑希怡直接跌到1楼。应采儿为郑希怡报平安,指目前已过了危险时期,这是她唯一生日愿望,也是最好的礼物。

  昏迷两天 两节颈骨移位

  至于郑希怡经理人霍汶希(微博)(Mani)在微博透露事发过程,她说﹕“事发当天Yumiko(郑希怡)吃过早餐后,和朋友们坐在泳池边拍照,湿滑的地面令她从泳池边跌出屋外山坡,导致晕昏了两天,庆好伤势不是太严重,颈部有两节颈骨移位,但现在情况已经稳定,相信日内可以出院。大家不需要担心,希望各传媒朋友不要飞往当地,让她可静静休养。”究竟是在泳池边还是3楼高台跌下,就要应采儿回港后亲自交代了。(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