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希怡坠楼树枝穿肺 报平安:我未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郑希怡坠楼已脱离危险期 郑希怡坠楼已脱离危险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郑希怡(微博)专程飞赴泰国普吉岛为好友应采儿(微博)庆生,岂料乐极生悲,郑希怡和应采儿因地面湿滑不慎从三楼跌落,寿星应采儿只受轻伤而郑希怡却伤到颈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今天(6月27日)00:18分开始,“HKChannel”发微博继续报告郑希怡的伤势,表示郑希怡当时被树枝刺穿肺部当场昏迷,不过乐观的郑希怡还通 视频:郑希怡坠楼树枝穿肺 伤颈椎昏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过通讯工具向媒体报平安:我未死。

  伤势进展

  树枝穿肺昏迷两天脱险 郑希怡报平安:我未死

  近年来,郑希怡频遭不测,继前年意外T-back外现及露点后,本月20日专程飞往普吉岛为好友应采儿庆生时,又因地面湿滑不慎从三楼跌落,和她一起滑倒的应采儿只受轻伤,而她自己却跌落地面,造成颈椎第五节移位,更被树枝刺穿肺部,致使郑希怡当场昏迷紧急入院,两天后苏醒的她已经脱离危险。不过因为颈部和肺部严重受损,郑希怡呼吸时感到非常痛楚,身体也不能活动自如,并需要颈箍固定,接受小量物理治疗。有香港媒体通过通讯工具向其问候,郑希怡还乐观报平安:我未死。

  各方照料

  男友陪伴陈小春(微博)探视 医生:伤势会影响手部活动

  因为身体状况不允许其乘飞机回港,所以郑希怡只能暂时留在当地医院治疗。同去的男友Andy更是一直陪伴在侧,悉心照料。而参加完生日宴因工作离队的陈小春,也再次飞抵普吉岛探视郑希怡,还在微博上载机票存根的照片,及玫瑰花图案送上祝福。

  经理人霍汶希(微博)透露,郑希怡康复状况良好,声音听起来很有精神,根据医生的嘱咐应该会多逗留一个礼拜接受治疗,并表示郑希怡不想让各界担心,所以想低调治病养伤。对于郑希怡的伤势,医生认为是“不幸中的大幸”,肺部复员后还可以唱歌,但颈椎骨严重移位,日后的手部活动能力会受到一定影响,如双手麻木,疼痛及乏力。(陈家堃/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