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曝华仔会照顾女儿 王晶陈百祥皆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3:17  新浪娱乐微博
吴君如袁咏仪 吴君如袁咏仪
吴君如 吴君如
袁咏仪 袁咏仪
吴君如接受访问 吴君如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袁咏仪(微博)(靓靓)、吴君如(微博)出席儿童画画活动。

  暑假将至,君如原本打算带女儿坐邮轮到北欧旅游,但女儿看过《泰坦尼克号》的纪录片后有心理阴影,结果她足足花了两星期女儿才答应游船河。另外,君如至今仍未见过好友刘德华的女儿,她表示,与华仔有短讯联络,华仔表示,新手爸爸可以应付得来。

  君如另外两位好友王晶(微博)与陈百祥因本届港姐反目,君如觉得很好笑,她指,两人皆性情中人,相信是一时动气很快没事。

  靓靓对儿子的要求也很高,平日有学普通话、英文,魔童又选了学游泳和画画。此外,她又会不时带儿子去旅行,了解不同地方的文化。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