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与何韵诗最后一抱照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35  新浪娱乐微博
  今年2月容祖儿捧何韵诗场欣赏《贾宝玉》,两人在后台相遇,何韵诗主动上前拥抱,这个“最后一抱”对两人而言,实在百感交集。   今年2月容祖儿捧何韵诗场欣赏《贾宝玉》,两人在后台相遇,何韵诗主动上前拥抱,这个“最后一抱”对两人而言,实在百感交集。
容祖儿与何韵诗友情备受考验,能否再见亦是朋友? 容祖儿与何韵诗友情备受考验,能否再见亦是朋友?
容祖儿、刘浩龙及冼色丽(右)合作拍电影《DIVA》,也是二人相恋的机缘。 容祖儿、刘浩龙及冼色丽(右)合作拍电影《DIVA》,也是二人相恋的机缘。
容祖儿与刘浩龙恋情还没有公开前,经常有影皆双,还一起前往陈文媛的水晶店。 容祖儿与刘浩龙恋情还没有公开前,经常有影皆双,还一起前往陈文媛的水晶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微博)被刘浩龙抢先报喜公开恋情,但岂料没获外界祝福,即使老板杨受成也开腔护英皇之宝,担心她受伤害。情路再遇波折的容祖儿难掩憔悴,在恋情还没公开前,她与刘浩龙仍可假装是好朋友,亲密结伴逛街也不会有压力,但恋事曝光已接近一星期,两人都没有见面。据知事业心重的容祖儿 何韵诗伤心回应容祖儿新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还萌出冻结恋情的念头,以免最后即失去爱情,又失去事业。昨天(6月27日)网上还疯传何韵诗(微博)与容祖儿“最后一抱”的照片,当时的容祖儿,脸上已难掩焦愁。

  一直盛传何韵诗因近年致力于台湾及内地演出舞台剧,以及主力发展她的音乐理想,所以与容祖儿的距离越来越远,两人已不像以往那样无话不谈,继而传出何韵诗已另结新欢。

  后台见面  何韵诗拥抱容祖儿

  一直处于被动及等待的容祖儿,只好默默承受,继续支持密友发展事业,即使自己忙到不得了,也会抽空捧对方场,欣赏何韵诗的《贾宝玉》。在今年2月她看完演出,在后台探班时,何韵诗在后台看见密友出现,立刻上前相拥。容祖儿也随即紧抱密友,两人抱在一起,感受尽在不言中。其实当时两人已盛传“分手”,传出容祖儿与新晋MV导演Heison来往密切,何韵诗也与戏中演员路嘉欣传出绯闻,但容祖儿难舍何韵诗,所以特意前往捧场,并在后台见面,岂料何韵诗突然上前拥抱,容祖儿立刻百感交集,脸上流露出难舍与感慨的表情。原本是绝密照片,近日在Facebook流出后,立刻被网友疯传。何韵诗与容祖儿的粉丝也感慨﹕“以前看到这张照片,一定觉得很开心,但此时此刻看到,心里却在跟容祖儿一样淌泪。”这张“最后一抱”的照片,相信短期内都难有机会“重演”。

  朋友蒙在鼓里不知“龙儿恋”

  入行13年的容祖儿即使有恋闻,但从不承认,与何韵诗的交往虽然是公开的秘密,但也从不会吐露半句。这次与刘浩龙刚拍拖立刻被抢先公开恋情,虽说是让容祖儿开斋有恋情,不过外界却不接受,让人觉得刘浩龙急于要确认男友身分,没想到对容祖儿带来的伤害与冲击。原来不少两人间的朋友,对“龙儿恋”毫不知情,只看见两人最近经常出双入对,以为像以前那样三人行,因何韵诗不在香港,才由刘浩龙充当护花,却没想到原来已狂追容祖儿到手了。

  容祖儿一向事业心重,据知她还是先选择事业,因此已做好心理准备,随时冻结这段情,再给予多些时间考虑,因为她不想赔上爱情以及事业。

  何韵诗微博戏言  一语中的

  同时,被形容为龙儿恋的媒人黄伟文,却一直没有就此事开腔回应,但记者翻查他们的微博,发现黄伟文在4月20日上载了一张容祖儿与刘浩龙合照,还形容为绯闻男友2012。当时何韵诗就在微博回复﹕“那么我让给您吧。”还附加一个笑脸的表情。接着有朋友问她是让给谁?她当时还回应﹕“就是让给那谁啰。”原来当时容祖儿已与刘浩龙打得火热,何韵诗没想到真的一语中的。(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