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正式签约华谊兄弟 成立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9:13  新浪娱乐微博
华谊兄弟集团总裁王中磊(右)与风尚国际的Kim(中)签约展开合作计划,全力捧Angelababy。 华谊兄弟集团总裁王中磊(右)与风尚国际的Kim(中)签约展开合作计划,全力捧Angelababy。
井柏然特意现身支持Angelababy,两人曾合演《全球热恋》。 井柏然特意现身支持Angelababy,两人曾合演《全球热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落实加盟绯闻男友黄晓明(微博)为股东之一的华谊兄弟(微博),名副其实一家亲,她获全力打造成为“下一站,天后”。Angelababy所属的经理人公司风尚国际有限公司(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ment)昨天(6月27日)与华谊兄弟经纪签约合作,她获形容是钻石,将全面受力捧。

  Angelababy早已贵为圈中小富婆,吸金力强,被指去年赚了将近半亿港元。她近年锐意进军影坛,黄晓明也称赞她是有潜力的演员。这次华谊兄弟宣布与风尚国际进行资源整合,合力栽培她,今年先后有5部电影接连上映,包括《第一次》、《痞子英雄》、《英雄》、《那些风花雪月的事》等。她觉得自己是最幸运的人,她说:“希望能在电影上演更多好角色,再上一层楼。”问黄晓明对她签约华谊有没有提供意见?她说:“只要是好朋友,都会给意见。”至于会否与黄晓明再合作,她认为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就会再合作。

  拉拢与徐克合作

  昨天(6月27日),Angelababy出席签约发布会,见证两家公司“联婚”的包括井柏然(微博)、华谊兄弟经纪事业部总裁刘韬(微博)、监制陈富国、华谊兄弟集团总裁王中磊(微博)。王中磊被问是否用签约金吸引Angelababy?他说:“签约金部分不是最重要,而是看重她未来在电影上的发展。华谊会有很多电影让她参与,很看重她的演技。Angelababy本身像颗钻石,每个角度都散发光芒。我不担心两家公司意见不一,反而会有很好互动。”他笑言Angelababy才是两家公司的老板。王中磊透露徐克是华谊经常合作的导演,希望有机会促成他与Angelababy合作。至于是否《狄仁杰前传》,他只说待确定后会公布。(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