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谈幸福生活 曝与老公在阳台裸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40  中国新闻网微博
Ella谈幸福生活曝与老公在阳台裸晒
Ella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出席代言的甜酒活动的Ella,穿桃红小洋装大秀美胸,身为人妻的她甜蜜蜜地谈着新婚生活,还透露她会跟老公赖斯翔在住家阳台裸晒,问她阳台的隐密性高吗?她尴尬说︰“其实隐密性不高耶!”

  昨日,有媒体特地走访Ella的驻扎,远观她的前、后阳台窗户都贴有反光贴纸,但后阳台窗户大方敞开,且看到疑似晾着赖斯翔的平口内裤,内裤图案似乎是海绵宝宝,感觉很俏皮,但对面住户才距离约5步,恐怕对面邻居早已饱览“春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