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慧娟7月4日出殡 继子婚礼成生前最后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00:37  新浪娱乐微博
罗慧娟生前最后露面出席继子婚礼。 罗慧娟生前最后露面出席继子婚礼。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消息报道,一直患有胰脏癌的罗慧娟于30日清晨约四时在新加坡家中病逝,享年45岁。

  罗慧娟继子刘镇洪今午在新加坡会见传媒,他哽咽地证实罗慧娟死讯,并承认她是在家中过身。他语气哀伤地透露家人目前正着手办理丧事,会于7月4日举殡,但在父亲刘志敏指示下不愿意透露更多详情,呼吁亲友留意讣闻。

  享年45岁的罗慧娟,于80年代加入无线后机会不断,与周星驰拍摄剧集《盖世豪侠》除开拓事业高峰外,两人亦发展了三年地下情,可惜未能开花结果。1997年,娟妹因金融风暴成负资产,翌年其父逝世,她与好友旅行潜水后更左耳失聪,右耳亦仅余两成听力,命途坎坷,令她一度患上抑郁症。据了解,罗慧娟生前最后一次正式公开露面是出席继子的婚礼。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