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被曝因没生儿子再传婚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9:19  新浪娱乐微博
林青霞 (资料图) 林青霞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新浪微博认证用户、内地作家王亭亭在微博透露,“林青霞(微博)早在前年就离婚了,因为没生出儿子,老公养了个上海妹”。虽然其发言被网友痛批为“无凭无据”,但是林青霞嫁给香港富商邢李原18年,婚变传言始终未曾停过,2009年返台演讲时,曾被台媒记者问复出和传闻婚变是否有关,她回答得体:“你真敢,这种问题你 视频:林青霞屡传离婚因没生儿子输给小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也敢问”。

  王亭亭7月2号其微博上写道:“前天吃饭时听一台湾朋友说,林青霞早在前年就离婚了,因为没生出儿子,老公养了个上海妹。第一反应,真的假的,但朋友家跟林家在美国住的是邻居,事业有成,人也不八卦,估计可信性很高。我心中的女神啊。爱情,有时候是最没有约束力的合约。婚姻这纸合约,有时候也约束不了人的欲望和感情。”截止到发稿,此条微博转发数量为一千四百一十三条,评论五百一十六条。王亭亭的发言也引起网友挞伐“麻烦你不要在这里制造这种无聊的八卦”、“看你朋友和你都有毛病”。

  婚变消息再传,但林青霞日前在香港湾仔和好友汪玲、狄龙太太陶敏明尽情享受美食美酒,似乎并未受传闻影响。林青霞穿着红色连身裙,气色红润、打扮简单但难掩贵气,对镜头她更全程瞇眼微笑,展现巨星风范。

  据介绍,林青霞1994年嫁邢李原婚后生下2女,2006年至今,两人婚变传闻不断。期间曾盛传两人婚姻亮红灯、她将搬离邢宅、她希望再生男孩挽救婚姻等,香港媒体更指邢李原与1名育有1子的上海女子往来密切。但邢李当时均否认,更透过公司公关出面否认婚变。(JZB/文)

  婚变传6年

  2006年02月 传出婚变

  两人被传婚姻亮红灯,扯出有第三者替她老公生儿子,他打破沉默出面否认她要搬离爱巢,并请公司公关出面否认婚变。

  2007年09月 忧郁就医

  她传婚变又走不出父丧之痛,被媒体拍到去“健康情绪中心”就医,被猜测罹患忧郁症。

  2008年01月 老公闪辞

  邢李原退出思捷环球上市公司,被指要转移重心到家庭,加剧婚变之说。

  2009年03月 捍卫家庭

  她返台演讲,被问复出和传闻婚变有关吗?她微笑说:“你真敢,这种问题你也敢问?”

  2011年12月 陷入低潮

  香港《3周刊》爆两人感情转淡,她还因此情绪郁闷,秘密到香港中环求诊。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