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台艺人大炳肺部感染病危 入住北京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1:52  人民网微博
大炳上周忽传病危,惊动基督之家教友。(资料照片) 大炳上周忽传病危,惊动基督之家教友。(资料照片)

  人民网(微博)7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炳病危!有人指他因不明重病入住北京医院,也有人说他肺部严重感染,目前住在加护病房,生命垂危。他弟弟小炳不接电话,仅以简讯回“我在内地”,不愿多谈。据悉,他赶着去北京照顾哥哥,每天以泪洗面,怕哥哥忽然走了。

视频:传艺人大炳肺部感染病危曾数度吸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小炳突缺席公益活动

  基督教艺人团契近日互相走告“请为在北京协和医院的大炳祷告,他因为真菌感染引发肺炎,目前已有昏迷状态,请为他的医疗祷告,小炳已经紧急赶去北京,请大家为他们兄弟祷告”!教友一起为大炳求告耶稣医治。

  小炳5日原定要参加“台湾优质生命协会”的公益活动,昨主办人纪宝如说:“小炳突然没来。”义工说,前两天小炳还说会到。

  是否“大炳染病病危”?纪宝如说:“我以为他好了,因为听说他退烧和清醒的消息。”她说没问小炳细节,也不知大炳为何生病,会为他祷告。

  Juby日前才通过电话

  小炳的“干妈”马兆骏遗孀Juby,昨说不知大炳重病,“是不是感冒一直咳嗽没好?”问她是否收到代祷简讯,她说:“小炳有传简讯叫我为他们全家祷告。前几天,大炳打给我说‘要回来跟我聊聊’,可是我不知道他生了这么重的病,他向来报喜不报忧,怕我担心吧。唉,他在内地竞争压力大,他又好强,长期下来,身体一直不太好。”

  大炳到内地工作后,负责赚钱养家,现在生病了谁赚钱?Juby说,最近小炳绘画才能被发掘,也常到内地工作,兄弟俩都很努力,生活没有问题。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