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闭关禅修十天 透露将投资制作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08:35  新浪娱乐微博
苏有朋进军内地拍戏多年,钱包早已满满的。 苏有朋进军内地拍戏多年,钱包早已满满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微博)在内地闯荡多年,早已奠定知名度,不过他没有只顾着赚钱,今年2次花了10天时间回台湾在山上禅修学佛,不惜推掉2部电影、4场商演邀约,少赚2千多万元台币(约合400多万人民币),他说:“希望探索内在,让自己静下来。”

  制作2.5亿台币(约合5千万人民币)大戏

  苏有朋近年来每年都有4到5部的电影作品,说他是工作狂也不为过,但他这1年来人生方向大转变,透过以前建中的老师引荐接触佛法,上半年就回台湾去了山上禅修2回,每次都长达10天,禅修时不能交谈、打电话、上网,下山出关后才恢复正常生活。

  苏有朋坦言一开始是因为好奇,后来透过禅修察觉内心真正想法,也因此不会跟着外界的价值观盲目追逐,“以前的我真的是工作狂,忙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找到人生新方向的苏有朋也开始尝试制作电视剧,总投资2亿5千万元台币(约合5千万人民币)的处女作《非缘勿扰》,他个人就投入6千万元台币(约合1200万人民币),他说:“第1部都找好朋友一起合作,我很期待。”(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武钢修锁补鞋做电商 钢企非钢转型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