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修补关系大方介绍何韵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03:1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甄妮、容祖儿(微博)、古巨基(微博)、许志安(微博)、谢安琪(微博)、蔡卓妍(微博)、张智霖(微博)、梁汉文(微博)、张继聪(微博)、关心妍(微博)、郑融(微博)、倪安东、洪卓立(微博)、林峰、许廷铿、胡鸿钧、Lollipop F、罗力威、炎亚纶(微博)等,7日出战《2012翡翠歌星红白斗》。活动以男女歌手分成两组进行比拼,白组由古巨基担任队长,容祖儿以红组队长身份带领队员。男女歌手经过整晚决战后,最终得胜的是由女歌手组成的红组。

  日前容祖儿大方主动修补与何韵诗(微博)的关系,以“菇”亲昵地称呼好友,并送上花篮为对方演唱会祝福,聊表心意!今日她以队长身份逐一介绍队员出场,当介绍到何韵诗时,她表现得特别风骚,刻意跳到镜头前说:“还有何韵诗。”

  谢安琪坦言是两年后首次亮相TVB节目,感觉很熟悉也很开心。问之后可有其它TVB活动?她回应说:“TVB未有通知,留给公司处理。”她又透露目前还在选择唱片公司。对于过档星焕的传闻,她说:“星焕是好公司,但还有其它选择。下一步会同TVB签约,初步谈过也有商有量,空间大了,希望可以上所有平台。”

  林峰与巨声帮许廷铿、胡鸿钧合唱慢歌,问不晒舞技会否蚀底?林峰说:“新碟以慢歌为主,所以想让观众认真听我唱歌,亦想主力练好歌艺。”问是否已升做“前辈”?他即表示至多是师兄,与两位巨声帮属同一代人。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