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徐克结新欢妻子回应:我们没有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04:46  新浪娱乐微博
今年5月,徐克被拍到与小他33岁的女助理深夜双手交握,传出一段忘年恋情 今年5月,徐克被拍到与小他33岁的女助理深夜双手交握,传出一段忘年恋情
徐克与妻子施南生 徐克与妻子施南生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今年5月,香港导演徐克被拍到与小他33岁的女助理深夜双手交握,传出一段忘年恋情。徐克与妻子施南生离婚的谣言也随着满天飞。

  施南生日前应天映频道接受本地媒体电访,针对离婚谣言清楚表明:“我们没有离婚,但两人达成共识,将重心放在工作上的合作关系,而非私人感情上。”身为公众人物,施南生早已习惯这些是是非非,自称不会被谣言影响心情。

  电影《龙门飞甲》于去年底在本地上映,口碑不错。影片制作人的施南生与徐克合作无数,她了解徐克的拍摄风格也认为他是非常出色的导演:“他总是有想不完的点子,也很清楚自己要拍什么。与他合作,好过和完全没想法的导演合作来得好。”

  适当时候提醒徐克该进行剪辑

  施南生承认有时候会难以划清工作上与私人感情间的界线,两人多年的默契也不完全没碰过考验。作为制片人的施南生得顾虑到一部影片的成本开销,但徐克却不照着剧本走,老爱拍个不停:“像他这样拍得多,有时候也能捕捉到意想不到的精彩画面。我从来不曾直接阻止他,但会从旁提醒他什么时候该进行剪辑,否则真的没完没了。”

  当初徐克有意将《龙》作为中国首部3D武侠电影推出,施南生和她的团队便到台湾、日本、韩国等地搜寻,希望能聘请到可信的3D制作班底。施南生也曾透过媒体发展管理局(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简称MDA)尝试在本地寻找,但说到电影制作,她直言新加坡不是她优先考虑的对象。最后,施南生在一次午餐聚会上认识《阿凡达》(Avatar)的3D立体视效总监恰克·科米斯(Chuck Comisky),便邀请他到中国担任《龙》的立体拍摄顾问,对方立刻答应了。

  找新导演筹拍《狄仁杰》前传

  施南生透露,目前正为《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前传筹备拍摄工作,并找来一些新导演参与拍摄,希望借此发掘新生代的导演人才:“现在中国电影市场发展迅速,需要大量台前幕后的人才,可惜缺乏充足的训练和好的剧本。”香港艺人罗慧娟最近在本地病逝,生前也是很棒的演员,施南生表示见过罗慧娟,但不熟:“很可惜,她还很年轻。”

  施南生资料:

  20世纪70年代先后在无线、港台、佳视、丽的当制作及行政。80年代在新艺城,创出港产片的黄金时代,后协助有线、传讯、盈科等收费电视开天辟地。曾被美国权威业内杂志《综艺》评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50位电影人之一。她曾主持政论节目《风波里的茶杯》和《在晴朗的一天出发》。现在是香港寰亚电影(微博)公司副总裁,香港东方娱乐集团资深顾问,香港电影工作室公司总裁。

  1978年,徐克遇到施南生,经过同事撮合,两人隔年正式拍拖。

  1984年,徐克夫妇成立电影工作室,徐克负责做导演拍戏,施南生负责拍电影以外的融资、发行、宣传等。1993年,徐克与叶倩文传出绯闻,据说曾让施南生气到闹分手。

  1996年6月18日,两人在美国比弗利山举行婚礼,并让传媒拍下了图片。这让外界盛传两人是离婚后复合,所以再次举行婚礼。

  2007年9月,徐克施南生再传婚姻危机,随后施南生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否认传闻,两人还一起出席好友钟楚红(微博)老公朱家鼎的追思会,粉碎谣言。

  2008年3月份,有媒体爆出,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签下离婚协议。而内地网友在网络上爆料说,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位年轻女性逛超市。 针对此事,徐克在2008年11月27日接受《艺术人生(微博)》栏目访问时表示,除了父母之处,施南生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对于婚恋传闻,徐克表示,个人的私生活不需要向任何人交待,他和施南生已经有了默契,不回应也没有新版本。2012年5月,徐克再被爆与女助理牵手外出。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