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赴泰国缅甸看望老人儿童做公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22:09  新浪娱乐微博
成龙赴泰国缅甸做公益 成龙赴泰国缅甸做公益
成龙去探望孤儿院的孩子们 成龙去探望孤儿院的孩子们
成龙为老人院送去物资 成龙为老人院送去物资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会亲善大使的成龙(微博)抵达曼德勒开始对缅甸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他考察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助的一些缅甸项目,其中包括打击儿童拐卖项目。昨日,鲜少在微博上“发声”的成龙也在微博上分享了公益之行的所见所感,并呼吁大家“为了那些被遗忘的,承受痛苦的孩子们,行动起来。”

  7月5日晚,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身份在缅甸泰国进行访问的成龙发表微博,分享了缅甸之行的所见所感,“来缅甸,很多人不解,但我决定要来。越是不为人知的地方,越应该收获关心。晚上跟这里的同行们碰面,我告诉大家,我也是你们当中的一员,一个人说话没有用,但大家共同的力量足以改变世界。让我们为了那些被遗忘的,承受痛苦的孩子们,行动起来。电影无国界,爱心无国界。”

  华谊电影宣传总监朱墨(微博)的微博也详细记录了成龙此次公益之行的访问实况,成龙不仅为老人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他们最需要的物资,还探访了当地被解救的拐卖儿童,将带去的甜甜圈分发给当地的儿童。成龙所到之处,都会被当地的热情影迷包围,还有当地的小影迷拿着《警察故事续集》的光碟让成龙大哥签名,热情的成龙大哥不仅帮他签了碟,还在他的T恤上也签上了大名。

  成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做慈善超过30年,慈善基金会越做越大,但过去主要关注方向是一些失学儿童、残疾儿童和流浪儿童。他曾在一些国家看到了战争的祸害,战争给儿童留下了一生不能忘怀的痛苦记忆。因为某些原因,有的儿童染上毒品,患上艾滋病,战争使一些儿童成为孤儿。如果没有人管,他们就会流落街头,女孩子可能被拐卖。如果没有人去正视这些问题,这些问题就会蔓延,变成不光是一个地方的问题,而成为全球性问题。

  而对于此次公益之行,成龙称,他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8年来,有时不是联合国安排自己做什么,而是自己打电话问他们自己能做什么。这次他们说需要去缅甸,于是他就来到了缅甸。在与缅甸儿童见面交流的时候,他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他们好好接受教育,好好学习知识。如果没有接受应有的教育,就容易误入歧途,容易上当受骗。教育非常重要,大家都要重视。

  (七仔/文)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奢侈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高圆圆最美造型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