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赴云南小学做慈善 体验当地餐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大S(微博)与汪小菲(微博)闪婚后二人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虽然结婚后一年间总被曝不合,但是二人皆否认传闻高调秀恩爱。几天前两人刚刚甜蜜游完长城,这几日夫妻二人前往云南做慈善,查看汪小菲在云南贫困地区建的小学食堂。两人更是开心的与孩子们拿着餐具品尝当地食物。

  昨天晚间汪小菲便在新浪微博中透露他与妻子大S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到达了云南芒市,该地离缅甸只有一百多公里。汪小菲称其在这里给小学修建了厨房和食堂。第二天汪小菲大S便前往学校看看。一路上汪小菲发微博贴出当地美景。今天中午12时13分到达学校食堂的汪小菲在微博中晒出他与大S在食堂盛饭的照片。两人还与学校的孩子们亲密合影。汪小菲感慨称以前德昂族的孩子都是烧柴,在外面吃冷饭,现在孩子们有了自己的厨房。

  当地记者“刘小懒i”的新浪微博中也晒出了多张大S与汪小菲的照片。该微博称大S与汪小菲不搞特殊与孩子们一起吃食堂。当地很多人向大S要签名,有的一个人要好几个,大S忙着签名的同时还告诉大家千万不可以拿去卖哦。图/@刘小懒i、@汪小菲

  (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微软起诉9家预装盗版软件电脑经销商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