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封锁景区拍新片 引游客不满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04:06  新浪娱乐微博
周杰伦自导自演新片《天台》日前开拍,在台南虎头埤风景区取景。 周杰伦自导自演新片《天台》日前开拍,在台南虎头埤风景区取景。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自导自演新片《天台》日前开拍,前天在台南虎头埤风景区取景,却有读者爆料,该风景区是收费入园,剧组却雇了10多名身穿“黑衣黑裤”的工作人员把守拍摄场地吊桥等周边地点,不准游客靠近、拍照,令不少现场游客畏惧、扫兴,愤而投诉。对此该片监制刘畊宏(微博)否认黑衣人盯场,他说:“我们合法 视频:周杰伦封锁景区拍新片引游客不满投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租借申请,如果民众围在旁边我们也不好工作,所以我们有工读生维护管制进出人员与车辆。”

  刘畊宏表示合法租借

  据知,《天》剧组人员向虎头埤风景区管理所承租场地,为不干扰拍片进度,虎头埤风景管理处在门口收费站贴公告提醒游客,“7月8日-7月12日下午至隔天5点,吊桥咖啡屋至八角亭区域已租予拍片剧组,拍摄时间内禁止进入该区,其他时间进入,请勿触摸拍片场景及物品”。

  不过,仍有部分游客想一睹明星却无法靠近拍片区域,愤而投诉。虎头埤风景区管理所说明,剧组租借费用超过10万台币(约4300新元),租用“吊桥咖啡屋至八角亭区域”5天,场地仅佔几10坪,虎头埤风景区管理原本就属营业单位,开放内部场地租借,租用者有权要求租借区域禁止外人进入。

  保安脸黑阻拍照

  投诉人郑先生表示,因听说周董在虎头埤拍戏,因此前晚8点多和5、6个朋友进入虎头埤想看热闹,却发现剧组工作人员全身黑衣黑裤且一副臭脸,“面腔非常难看”,让他们心生畏惧,不敢多看,还称有友人想拍照被阻止。

  周董每导戏都被投诉

  *2007年2月——《不能说的秘密》

  状况:剧组徵求600名临时演员,工作12小时薪水400台币(约17新元),平均时薪33台币(约14新元)遭投诉,且管制严格,上厕所都被盯。

  回应:周董只传达拍片概念,执行工作交给副导。

  *2012年7月——《天台》

  状况:读者投诉付费到台南虎头碑风景区游玩,发现剧组僱10多名黑衣黑裤工作人员守在拍摄场景周围,不让人靠近、拍照。

  回应:合法向馆方租借申请,为顺利拍摄工作,派工读生、剧组人员维护管制进出人员与车辆,没有黑衣人。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