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透视裙亮相 透露将演内地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01:46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黑色透视装 贾静雯黑色透视装
贾静雯出席活动 贾静雯出席活动
贾静雯拍照 贾静雯拍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贾静雯(微博)在上海出席好友刘嘉玲(微博)代理品牌手表店活动,近年来鲜有作品的贾静雯透露即将于下月接拍家庭戏,首次出演内地媳妇。

  特别为刘嘉玲代理手表店捧场的贾静雯坦言对嘉玲姐非常佩服,“艺人要做跨行的 资料视频:贾静雯《许一个愿望》MV动员百名群众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事业,还如此成功,真不容易!我要向她多多学习!”今年上半年,贾静雯一直忙于为留守儿童募款。她称自己作为单亲妈妈,深感母亲的责任重大。

  为了女儿复出的贾静雯,两年来只交出一部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采访中贾静雯表示下个月她将接演一部家庭剧,剧中她将首次出演内地媳妇,目前也正在为新戏做准备,“我会尽量多去了解南北生活的差异,这个角色是有自己事业的媳妇,也一心为家庭,但中间除了一些变化和生活习惯不同产生的矛盾,唯一的冲突可能是跟孩子有关。”随后她透露自己平时也会和妈妈一起看反映婆媳关系的电视剧,“以前那种逆来顺受的媳妇现在很少,对长辈之间的尊重很重要,我希望能够看到大家的互动关系是进步的,要多尝试沟通。”(尤优)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