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巴黎乌龙艳遇 自嘲身材未成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08:25  新浪娱乐微博
杨丞琳巴黎乌龙艳遇自嘲身材未成年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获公司重金斥资为她最新的第7张专辑《想幸福的人》到巴黎拍摄封面。她透露在巴黎遭遇一场乌龙艳遇,自嘲是自己身材差,在当地属于未成年,因此吸引不了外国人。

资料视频:罗志祥看光杨丞琳 微电影裸背尺度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杨丞琳新专辑将会传达“学会忘了眼泪、学会忘了微笑,最后才能成为想幸福就幸福的人”的幸福憧憬。其中的主打歌《忘了》更诠释了此刻依然单身的杨丞琳的爱情心境。在录此歌时,杨丞琳不禁有感而发,她数度哽咽,连脖子也因紧张而过敏起红疹,要休息5分钟后,才能继续灌录。

  28岁的杨丞琳目前站在人生最高处,家庭、事业顺心,唯独感情世界仍空白,但她认为:“学会忘了眼泪、学会忘了微笑,最后才能成为想幸福就幸福的人。”她将此观念放进专辑中分享给大家,8月1日推出的预购双版本分别就是:“忘了微笑”、“忘了眼泪”,各附赠36页精彩绝伦的巴黎写真册。

  杨丞琳笑说:“虽然我的感情交白卷,但这次我交了非常漂亮的照片给粉丝,每张都好有意境,连巴黎空气中的浪漫气息都拍出来了!”另外,她在巴黎拍摄期间遇到一个走来搭讪的眼帅哥,让她以为自己有艳遇。谁知,对方只是来向她借红酒开瓶器,会错意的她十分尴尬,更揶揄自己:“可能我这款身材在这里还未成年吧?吸引不到外国人。”(苗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史泰龙36岁儿子家中暴毙 遗体抬走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沈祥梅任古驰中国总裁 天价内衣价值百万
  • 尚品岁月雕琢的经典时计 血腥鱼翅的腐败联想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收藏热致玉器非法入境 专题:艺术品雅贿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