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百万名表送老婆 特地放假陪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5日13:13  新浪娱乐微博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和妻子 甄子丹和妻子
陈倩扬 陈倩扬
甄子丹现场受欢迎 甄子丹现场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是名副其实的爱妻号,他直言向来“吝啬”的自己,对太太汪诗诗则阔绰大方,大手笔送过百万名表给老婆。还说将所有收入及储蓄全交太太手中,自己没留钱用。

  甄子丹前晚出席名表活动,甫进场被男、女宾客及工作人员争邀合照,他来者不拒,同场有女艺员陈倩扬(微博)、甘国亮及周美凤。及后 丹爷接受访问时表示对名表有研究,亦有不少珍藏,曾豪花逾百万送钻表给太太,会否买百万名表奖励自己?他发挥搞笑本色说:“我自己没钱买。(所有钱都给了太太?)是啊,我哪里有钱用呀。”

  被粉丝感动

  刚自美国回港的丹爷坦言因时差而失眠,但在美国大受欢迎则感受宠若惊:“没想到这么多人看我的戏,由三岁至九十岁都有,有一天我搞签名会,远远见到个九十岁婆婆排队签名,我即刻让她插队。”面对fans的热情令他十分感动:“我同太太逛街都有人认得,还和我合照要签名,作为艺人被外界肯定有一定鼓励,我很开心,亦觉得努力没有白费。”

  放假陪家人

  对于有指他辞演大片《敢死队2》而被网民批他未够资格打入好莱坞,甄子丹气定神闲:“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只是最近又被人炒作,我已回答过是因为时间同角色不合适,有机会下次再合作,总之网友说话不用太在意,我只做好自己。”

  本来甄子丹9月会拍新戏,现在延迟至10月,他解释要放假陪孩子:“去哪里还未决定,等太太来考虑,但不能去太远,因为要为新戏做准备工夫。”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能为手机充电的大牌包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夏季腕表的保养方法 新加坡女皇园豪宅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唐代壁画:波点裙美人带宠物狗聚会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