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姐妹淘聚会引Makiyo喝酒疑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0:22  新浪娱乐微博
小S姐妹淘聚会引Makiyo再喝酒疑云 小S姐妹淘聚会引Makiyo再喝酒疑云

  新浪娱乐讯 今天,小S(微博)在微博中放上与姐妹淘Makiyo、侯佩岑(微博)在台北汪小菲(微博)餐厅聚会的合影,三人开心的聚会也让“缺席”的老板娘大S(微博)羡慕不已,在微博上撺掇起下一场饭局,“姐妹们,约起来!”

资料视频:Makiyo改掉喝酒恶习重塑形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晚21时51分,小S在微博中放上与姐妹淘Makiyo、侯佩岑聚会的合影,并说,“今天跟姐妹淘在台北吃饭喝酒,开心、茫了、大舌头了,无法忘怀的一晚!爱你们!”小S微博公布的这张合影迅速引发了网友们对于Makiyo是否抵挡不住酒精的诱惑,重端酒杯的猜想。

  7月12日,Makiyo打人案二审辩论终结后,她在受访时表明希望重建形象,“很想念大家,计划做些公益活动,希望大家原谅我之后,可以开始工作。”并强调:“已经5个月没喝酒,就是戒酒了啦,所以大家不要再约我喝酒了。”

  大S立即在微博中再次转发该条微博,并强调“Makiyo沒喝。戒了!”小S随后也在微博中回应称,“Makiyo当然没喝,是两位已婚妇女在喝!已婚妇女无顾忌,开怀畅饮好开心!”这一引发争议的“喝酒照”,也让网友们高呼,“小S姐真是侠女!”

  (七仔/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5位最会穿衣的女人 范爷周迅粉裙争艳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