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否认舒淇被冯德伦求婚:胡编乱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02:07  重庆商报微博
经纪公司否认舒淇被冯德伦求婚:胡编乱造冯德伦和舒淇

  娱乐圈中的明星恋情,总是真真假假,让人难辨。昨日,有香港媒体爆料,冯德伦(微博)在东京向舒淇(微博)求婚成功。虽然当事人都对此消息给予否认,但仍疑点重重。

资料视频:曝冯德伦东京向舒淇求婚成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传冯德伦向舒淇求婚成功

  昨日(7月18日),有香港媒体爆料,冯德伦在东京向舒淇求婚成功。据媒体报道称,日前冯德伦与舒淇同游东京被曝光。尽管当时冯德伦坚持称去东京只是为了指导新片,而舒淇也只是带妈妈去旅行,彼此只是多年朋友,一起玩好正常。但还有网友爆料,两人今年四月份被拍到在夜店拍拖。由此看来,冯德伦的这段辩白可信吗?

  此外,港媒还指出,这次东京密游,全由冯德伦一手策划,更是提前让舒淇和母亲在相约地点会合,策划的目的原来是要给舒淇一个惊喜,来一个突击求婚,并且顺道给未来的母亲大人谈谈聘礼金的问题。

  报道称,两人在抵达东京的第二晚,他们便带着舒淇母亲和一名男性友人一同晚餐。期间,冯德伦突然拿出婚戒向舒淇求婚。这份惊喜让舒淇十分感动,几乎是流着泪答应了求婚。难怪舒淇在回到香港后,还发表微博称“简直就是件幸福的事”,莫非是在大晒幸福。

  网友声音:对于这段消息,不少粉丝都送上祝福,“懒猫OO大肥婆”赞道:“这组合养眼。”网友“陈小铜”说:“祝福,他们都坎坷啊,不要坎坷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组合,“沙拉斯汀”就说:“我表示不能接受啊!舒淇哪是冯德伦能够驾驭的啊!”

  记者追踪:昨日记者就此事向舒淇所在经纪公司求证,宣传负责人梁小姐表示:“报道并不属实,全是港媒胡编乱造,求婚一事并不可信。”

  商报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张宇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纽约时报:中国严打进口艺术品逃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