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馨予约会李晨 经纪人证实与吴卓羲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07:51  新浪娱乐微博
张馨予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无线小生吴卓羲(微博)与内地女星张馨予(微博)拍拖两年风浪不绝,日前吴卓羲才高调晒恩爱确认卓予恋,没料到昨天却爆出女方约会内地男星李晨(微博)。但据知卓予恋其实早在三个月前已玩完,张馨予昨天更透过经纪人宣布与吴卓羲正式分手,扬言以后不想再回答与他有关的问题,这段情缘发 视频:经纪人证实卓予恋结束 张馨予约会李晨被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展实在迂回曲折。

  吴卓羲与张馨予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随着吴卓羲高调秀恋情看似感情趋稳定,昨天内地却流出一批张馨予与内地男星李晨共返香闺的照片,令外间以为难得修成正果的卓予恋再次备受考验。

  吴卓羲欲挽回

  但据可靠消息指,卓予恋早在三个月前已正式断绝,原因确是之前报道女方有感男方迟迟不肯公开恋情,欠缺安全感才坚决分手。吴卓羲对张馨予提出分手以为她只是普通的闹别扭撒娇,由于以电话及短讯均联络不上女友,于是在微博留言高调秀恩爱挽回。知情人士指出,吴卓羲发表爱的宣言后连环致电女友,但她拒绝接听,吴卓羲只好再发短讯问张馨予有否看其微博及能否回到以前?虽然张馨予对吴卓羲愿意确认名分大表感动及心痛,但之前为他承受太多压力,所以仍狠下心肠拒绝复合!无计可施的吴卓羲,上周日出席公开活动时只有有发表爱的宣言高呼与张馨予“大家爱大家”,尽最后努力争取复合,可惜仍不能令女友回心转意。

  经纪人证实分手

  昨天媒体致电张馨予经纪人求证分手传闻,他承认张馨予与吴卓羲已经分手:“馨予希望透过我们这边宣布他们确确实实已经分手,其他的一概不便响应。馨予希望大家以后多关注她的工作,不要再问关于吴卓羲的问题了。”对此,向吴卓羲求证卓予恋是否真的玩完?他只表示“没有响应”。

  至于被指是馨予新欢的李晨,曾演出内地剧《北京爱情故事》。内地消息指,某天半夜凌晨时分张馨予被拍到与李晨进入北京某酒吧,到凌晨三点左右才离开。当时李晨已喝至醉醺醺兼站立不稳,张馨予则在旁照顾,没多久二人登车离开,直抵百子湾附近某公寓,该公寓被指是张馨予香闺,李晨由张馨予及司机扶着下车兼呕吐大作,她更体贴地为对方抹嘴,表现亲密。但据知二人只是认识多年的好友,近日更合作张柏芝有份投资的内地剧《裸爱》。(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