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阮经天生情变第三者是韩星尹恩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05:56  南方都市报微博
港媒曝阮经天生情变 港媒曝阮经天生情变
尹恩惠与阮经天 尹恩惠与阮经天

  男生当兵,总是害怕女友会中途“兵变”(台湾俗语,指正在服兵役的男人被女友抛弃)。不过当这个男生是“金马影帝”阮经天时,情况就会发生大逆转,被“兵变”的居然是呆在家中的女友,而且“小三”居然远在韩国?

视频:传阮经天生情变第三者是韩星尹恩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金马影帝”阮经天将于今年10月退伍,之前一直被指当“爽兵”的他三番四次被目睹与许玮甯耍恩爱,不但每周回家与女友“甜蜜同居”,还开着价值700万台币的保时捷跑车载许玮甯及家人去喝茶、吃招牌烤鸡。不过,据两人密友透露,“天甯恋”最近为了“小三”尹恩惠而争吵不断,小天已经连续两周没有回家睡觉,直到上周才勉强“求和”成功,在亲朋好友面前上演“假面的恩爱”。

  小天让尹恩惠“很害羞”?

  小天今年2月起开始服“替代役”,预计10月就可退伍。当兵前小天曾夸下海口“不怕许玮甯‘兵变’”,但两人感情却悄悄变质。据知情人士透露,小天与一位女艺人联络频繁却未告知女友,直到一个月前才被许玮甯发现,引发激烈争吵。据悉,这名“小三”正是去年与小天合作拍摄广告的韩星尹恩惠!

  在去年的某手机品牌发布会上,尹恩惠、阮经天两位代言人表现亲昵,小天更是公然地搂着尹恩惠的香肩说“我爱你”。台媒指,之后两人仍然联络频繁,很会哄女生开心的小天展示强大的“放电”功力,让尹恩惠坠入情网。尹恩惠不仅在Twitter上贴出两人的“情侣合照”,还赞美小天“很绅士”,让她“很害羞”。

  被蒙在鼓里的许玮甯得知此事后相当愤怒,知情人士指:“小天跟尹恩惠的‘劈腿事件’,引发了小天跟许玮甯的恋情危机,许玮甯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跟男友吵得很厉害,她还气得提出了分手。其实,小天已经有两个星期没回家了,直到上周末李烈(台湾电影人)邀请小两口吃饭,加上许玮甯家人聚餐,两人才继续维持着表面的和平。”

  小天让许玮甯“很没面子”?

  与阮经天拍拖四年,许玮甯一直顶着“阮经天女友”的名号,阮经天知名度比女友大,除了跟小天有关的话题,媒体对许玮甯兴趣不大,还封她为“没‘梗’名模”,讽刺她欠缺话题性。据指,“男强女弱”也是许玮甯闹分手的原因之一。知情人士指:“只要跟小天交往,许玮甯在演艺事业上发挥的余地就不大,大家都会把焦点放在小天身上。于是,许玮甯不想再把跟小天的私人感情摆到台面上说。”

  “天甯恋”被爆闹分手,阮经天经纪人否认了此事:“目前我在大陆工作,但他们应该没有吵架闹分手,这只是传闻吧!小天跟尹恩惠只有工作接触,私底下没有联络。”许玮甯经纪人则表示:“跟工作无关的事情,我们不会再回应。”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亮相火箭 发布会规模为皮篷10倍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