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陈百祥合影 用实际行动冰释前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9:53  新浪娱乐微博
黄杏秀贴出一张王晶陈百祥合影 黄杏秀贴出一张王晶陈百祥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早前,王晶(微博)和陈百祥这对多年好友,曾因本届香港小姐的素质问题展开口水战,两人一度互相指责进行人身攻击,王晶更怒称要与陈百祥绝交。7月初,陈百祥被曝已致电王晶道歉,两人恩怨已“雨过天晴”。昨日(7月20日)21:58分,陈百祥太太黄杏秀(微博)在微博晒出老公与王晶的合影照,暗示两人用实际行动冰释前嫌。

资料视频:王晶陈百祥为港姐口舌相争绝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早前,作为港姐竞选外景主持人的陈百祥,曾大赞本届佳丽“水平高”,这一观点受到老友王晶的质疑,在他看来应该是“水平糕”(水份大、平胸、糟糕),并认为应该全部淘汰。随后,两人的口水仗愈演愈烈,一度升级为人身攻击。陈百祥嘲笑王晶患白内障,王晶则直指对方会拍马屁;陈百祥得悉后又反唇相讥,质问王晶捧红过谁?并暗指其在内地混饭吃。被激怒的王晶回应称,自己捧红过一个“记忆力退化的人,他叫陈百祥”,更一度宣称不敢与陈百祥妄称朋友,暗示要与对方绝交。7月初,陈百祥在出席活动时受访,表示他和王晶的恩怨已经完结,并承认王晶的确在90年代捧红过自己,但强调自己的全盛时代是在TVB。谭咏麟(微博)也作证,笑说自己看着陈百祥致电王晶,连声说了几声Sorry,力撑两人已雨过天晴。昨日(7月20日)21:58分,陈百祥太太黄杏秀在微博上晒出王晶和老公的合影,并附文字“打死不离两兄弟”。看来,王晶陈百祥两位多年好友,终于在风波之后决定重修旧好,用实际行动冰释前嫌。(陈家堃/文)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