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谐星大炳档案 生前曾四度吸毒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21:05  新浪娱乐微博
大炳生前照片 大炳生前照片

  新浪娱乐讯 余炳贤(英文名:Tony Fish),1975年5月15日-2012年7月20日,终年37岁。大炳身前是台湾地区的知名谐星,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绰大嘴余炳贤号大炳。华冈艺校戏剧科毕业,以话多与嘴巴大闻名。他曾经在综艺节目中示范用嘴把自己的拳头整个含进去。在中天电视《全民大闷锅》节目里经常模仿政治人物谢公秉、谢长廷;或是反串女名人,如陈文茜、利菁(微博)

  参与综艺节目类

   台湾电视公司《我秀我秀我秀秀秀》、《赏味大作战》、《少年兵团 旗开得胜》

  中国电视公司《童话世界》、《学校没教的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外景主持人)、《偶像大胜战》、《电视大国民》(助理主持人)

  中视二台《下班我最大》(短剧)、《头号娱乐》

  中华电视公司《当我们同在一起》、《幸运百分百》

  民视无线台《喜剧有限公司》、《青春大王》(主持人)

  台湾公共电视《台湾生活通》

  MUCH TV《搞笑 VERY MUCH》

  中天电视《2100全民乱讲》、《全民大闷锅》

  三立都会台《008情报王》(助理主持人)

  纬来综合台《电玩快打》

  河北卫视《综艺大登殿》(评委)

  参与儿童节目

   《魔法ABC》(短剧)年代生活产经台、TVBS、年代体育台、年代电视台、MUCH TV

  参与广播节目

   台北之音《台北7-up》(主持人)

  东森联播网《娱乐心得报报》

  劲悦广播(Power Radio)《爵士顽童》

  电视剧

   2003年 《第八号当铺》 饰演:萧声先 (小神仙)

  大炳《麻辣鲜师》(特别客串)中华电视公司

  2002年 《流星花园Ⅱ》

  2008年 《神机妙算刘伯温》饰演:何礼 台湾电视公司

  2008年 《怀玉传奇 千金妈祖》饰演:小火子(九头火龙)(播映中) 台视

  2008年 《无敌珊宝妹》饰演:阿墙(台视。三立都会台)

  2008年 《命中注定我爱你》饰演:道格拉斯(陈律师),是陈欣怡原来的老板,帮助纪存希改过离婚协议书。最后又主持陈欣怡和纪存希婚礼。 与陈乔恩(微博)、阮经天、白歆惠(微博)、陈楚河(微博)合作 台视。三立都会台(湖南卫视(微博)曾放映,超火的爱情喜剧)

  2009年 《败犬女王》饰演:罗密欧(台视。三立都会台)

  电影

   《神探两个半》

  《哈拉猛男秀2:欧亚种马》

  动画配音

   超级电视台电视动画《麻辣教师GTO》鬼冢英吉(中文版第一季、第二季)

  迪士尼动画电影《恐龙》

  网络动画《史艳文》

  涉毒事件

    2007年2月2日凌晨,台北县警察局警员前往台北市薇阁汽车旅馆查缉贩毒,发现大炳与一位名为翟世伟的药头相约交易毒品,并在大炳的手提袋内找到四小包安非他命;大炳与友人施宏洁被带回调查,大炳坦承吸毒,检方谕令以新台币三万元交保候传。

    2007年3月6日,该名药头被捕,他落网时坦承“大炳想用(吸食)安非他命时就会找我”,却在警方制作笔录时否认卖毒品给大炳;经移送板桥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检方谕令以新台币五万元交保。

   2009年10月14日大炳二度吸毒,被判刑3个月并处罚金9.2万元新台币(下同),但他未报到执行险遭通缉,昨他急忙赴板检报到;因他经济困窘,检方裁定他分3期缴易科罚金,昨晚大炳缴交3万元后获释。

  2010年4月12日 台湾艺人大炳又因为吸食毒品被抓,这是第三次吸毒被抓。这次是因吸食一级毒品海洛因,台北县警方跟监绰号“小白”的药头,意外查到他到大炳家交易,将他们全部逮捕,当警察破门而入时,大炳哭倒在地,还一直说自己完了,拜托警察放过他。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穿着黑色运动服还戴着渔夫帽和口罩,大炳把自己包得密布透风,不愿意被媒体拍到他狼狈的模样,大炳一句话都不说,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因为吸食毒品被抓。

  台北县警方追查绰号“小白”的毒贩,一路追到大炳家,当警方破门进入时,房间内除了药头小白,还有大炳和他的朋友小宝,一群人正在吸食毒品,大炳一看到警察上门当场下跪,大喊“我完了、我完了!”大哭大闹,还拜托警察不要抓他。

  大炳三次被抓都和毒品脱不了关系,这次除了安非他命,还查到了2.03公克的海洛因;不过,大炳收入大不如前,怎么有钱买海洛因?警方怀疑他除了吸食毒品,可能还涉及贩卖,还要查个清楚,只是大炳一而再、再而三碰毒,演艺事业可以说彻彻底底玩完了。

  2011年3月5日,台艺人大炳四度涉毒被捕。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