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大炳因喝水呛死 封锁消息怕炳妈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22: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艺人大炳(余炳贤)日前传出肺部被真菌严重感染,肺部出现破洞,6月23日住进北京医院的加护病房,传出生命垂危,病情一度好转,没想到却在20日过世,得年37岁,遗体已经在22日火化,预计在23日晚上在弟弟小炳、炳妈的护送下回到台湾,而据电子媒体报导,大炳死因不全然是因为肺炎,而是因为他喝水呛到,不幸往生。

  曾4度吸毒被逮的大炳去年复出,将工作重心全放在大陆,担任各大选秀节目的幕后秀导,不过6月23日却传出因肺部感染住进北京协和医院,连续高烧不断,弟弟小炳也随即赶赴大陆照顾,当时小炳还预计两周内带哥哥回台湾治疗,没想到就传出不幸消息。据了解,大炳在生病期间,状况一度好转,但他没接受医院建议插管,而选择氧气罩,上周因为喝水呛到,生命就此画下句点。

  而为什么消息至今才传回台湾?前经纪人沈玉琳(微博)也说:“半个月来一直有这个传闻,但避免刺激妈妈心情,选择不曝光。”大炳曾有4次因为吸毒被捕的纪录,第3次被捕时,是与“男友”一起被捕,被迫不得已“出柜”,当时他说,男友吸的是海洛因,后来看见男友吸毒后的憔悴面容,他才惊觉“一定要戒毒”,但无奈离不开毒品诱惑,2011年又被逮到朋友家中碰毒品。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