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艺人大炳因肺部感染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3:49  新京报微博
台湾艺人大炳因肺部感染去世
大炳(资料图)

  今年37岁的大炳原名余炳贤,出道已经16年,曾经是大小S(微博)的同班同学,从综艺节目助理主持人、主持人,转战影视剧。2007年底,他和男性友人在台湾吸毒被逮捕,之后2009年2月酒驾车祸,同年4月、2010年4月、2011年3月,均因涉毒被捕,自毁星途,并因此宣布退出娱乐圈。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杨林)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大炳因肺部被真菌严重感染于7月6日在北京佑安医院过世,享年37岁,他的遗体已经在前日(22日)火化。昨日下午,大炳的骨灰在其弟弟小炳、炳妈的护送下返回台湾。

  大炳在北京的一位朋友昨日向记者表示,7月初大炳患病后曾想回台湾,但在去机场途中复发只得返回北京佑安医院,没想到最终在北京过世。

  该友人对记者说:“7月初去看大炳时,他戴着氧气罩无法说话。不过当时还没进重症监护,探视都无需预约的。7月21日小炳发短信给我讲‘我们要回台湾了,有机会回北京吃饭’,我还以为他康复了,没想到……”

  此前几天,大炳死讯便在台湾艺人圈里传开,但很多艺人在接受采访时都否认。音乐人纪宝如也说,自己21日才和小炳通过电话,听不出来有什么异状,还透露邓长富要通过邓丽君基金会,资助大炳1万元人民币的医药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