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生前吸毒成瘾4年被抓4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9:00  中国新闻网微博
大炳生前吸毒成瘾4年被抓4次
大炳历经吸毒风波,曾在牧师协助下受洗。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那个7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艺人大炳走了,年仅37岁!他上月24日传在北京因感冒引发肺炎,真菌感染肺部,一度病危,昨晚弟弟小炳证实,大炳已于20日凌晨2时7分病逝北京,死因是急性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遗体前天已火化。 大炳自2007年2月2日,在北市汽车旅馆被发现包包内藏4包安非他命起,4年内吸毒被逮4次,二度吸毒被抓时,还到庙宇三步一跪,赎罪认错,并说无法原谅自己,可惜没得到教训,故态复萌,直到去年4度吸毒被抓,黯然离开台湾演艺圈,转往北京发展。

  5年前大炳首度吸毒被抓,刚开始还不断表示:“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许多爱护我的人,也对不起玉琳哥(经纪人)。”央求外界给他机会,并在勒戒48天后,重回汽车旅馆泡牛奶浴,当时还可轻松面对。

  2009年4月大炳在新北市的汽车旅馆吸食安非他命被抓,当时好友质问他为何又犯错?他说:“毒品这种东西,是你用过以后,就很难抗拒它的诱惑。”为此他到庙宇前,以三步一跪的方式,希望赎罪认错,结果就在同年的11月,又被某药头的儿子投诉买毒,查获安非他命等,但大炳坚决否认吸毒。

  前年4月警方又在大炳家中搜到吸食器,并有海洛因和安非他命,事后他坦承吸食安非他命,之后他还跟妈妈接受基督教受洗,希望透过上帝的力量让自己重新开始,可惜去年3月4度吸毒被带到警局,当时他还哭诉否认,但检方证实他再次吸毒。

  4年4度吸毒被逮,连前经纪人沈玉琳也看不下去而放弃他,最后他被判刑6个月,而台湾已无容身之地,只好到内地工作。大炳演艺事业最红时月入30万至60万元(新台币,下同,1人民币约合4.7新台币),前两次吸毒被逮后退居幕后,在沈玉琳公司上班,月领2万元,之后离职,陆续到音乐餐厅驻唱、社会大学教书,每月收入约5万至13万元,但他没积蓄,还得负担家计,手头并不宽裕。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