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曾被邀演吸毒爸爸 黑人哀悼被斥做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8:05  新浪娱乐微博
大炳(左)2004年曾和黑人主持星光大道。 大炳(左)2004年曾和黑人主持星光大道。
大炳的死讯令人觉得可惜。 大炳的死讯令人觉得可惜。
黑人陈建州 黑人陈建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大炳(余炳贤)于上周五(7月20日)在北京因感冒引起肺炎并发多重器官衰竭致死,终年37岁。他的死讯传出后,圈中人难过哀悼。黑人(陈建州(微博))也在facebook加入悼念,他说﹕“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大炳是个很好的艺术家、很好的表演者。”他还表示大炳家人有什么需要,他也会尽力帮忙。 大炳长眠金山 黑人哀悼被斥做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他这句话竟引来网民围攻,指他假惺惺。因为大炳在四次吸毒被捕时,黑人曾斥责大炳不要再自称是艺人,大家不要以为艺人是这样的。网民的激烈声讨下,黑人删除了悼念的文章,但有人指他的行为是作贼心虚。

  黑人表示没什么好说的

  昨天(7月24日),黑人对此无奈地说:“没什么好说的,永远记得他的好就好了。”表示不想再多做回应,问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委曲遭误会?他淡淡地表示:“不会,不要再刻意挑拨就好了,没有意义。”

  网友夸大炳认真

  昨天(7月24日),也有网友在透露,09年曾与大炳同在沈玉琳(微博)制作公司工作,透露当时大炳因2次吸毒被逮而形象重创,有次大炳看到1张传真后一直大笑,原来是有学生邀他去帮忙演出吸毒的爸爸角色,大炳自嘲说:“现在学生好直接。”

  后来因公司阻止,大炳才没去演出,当时他也为了配幕后旁白不断练习,十分敬业,这篇博文也引起极大回响,很多网友都夸他的模仿有下苦工,是认真的艺人。(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近40城市楼市微调 国务院急派督查组纠偏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