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挺大肚为双胞胎女儿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8: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黎姿挺大肚为双胞胎女儿庆生(图)
黎姿挺大肚为双胞胎女儿庆生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40岁黎姿今年4月初宣布再度怀孕喜讯后,一直深居简出,静心安胎。昨日是她一对双胞胎女儿家蔚及家镁的两岁生日,她出动为爱女开生日会。有6个月身孕的黎姿穿着白色宽松衣服挺巨肚现身,虽然身形圆润不少,但明艳照人,流露幸福笑容。生日会后,她随即返美容公司巡视业务,公私两忙。

  黎姿一对双胞胎女儿昨日两岁生日,她为爱女开生日会庆祝。昨午近4时她在微博上传大堆礼物的照片,并说﹕“多谢各位uncle、auntie、姐姐、哥哥送来的礼物。”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她代女儿多谢大家。

  傍晚6时15分,黎姿由两名女助手陪同下亮相,她穿着白色吊带松身衣,贴身裤、平底鞋,挽手袋。右手戴上巨型钻戒,左手也戴两支戒指,还有钻石耳环,朴实中现贵气。她怀有6个月身孕,身形明显圆润,腹大便便,全程流露甜美笑容,一副幸福少奶奶样子。

  现场未见她的女儿及丈夫马廷强,估计她以调虎离山计,免丈夫及女儿被媒体追访。她接着乘车返回美容公司巡视业务,沿途有市民认出她,大赞她风采依然。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