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失恋彻夜痛哭 表态想追回胡杏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13:19  新浪娱乐微博
黄宗泽与胡杏儿 黄宗泽与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今早,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微博)向新浪娱乐证实胡杏儿(微博)、黄宗泽(微博)相恋七年已分手。随后,微博HKChannel(微博)中上传了黄宗泽接受查小欣采访的录音,他亲口承认了与胡杏儿分手的消息。据悉,胡杏儿受访时表示,这次是深思熟虑后决定和平分手,第一个通知了黄宗泽母亲。而黄宗泽分手后十分痛苦,称要追回胡杏儿。

视频:胡杏儿黄宗泽承认分手 男方否认有第三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和平分手 无第三者出现

  黄宗泽和胡杏儿至今相恋七年,并频频以情侣档出席活动,爱情甜蜜羡煞旁人。而今早,一则“黄宗泽和胡杏儿已分手”的消息传出,引众人一阵唏嘘。新浪娱乐致电查小欣求证此事,她承认了这一消息,但表示并不方便透露具体原因。

  随后,微博HKChannel上传黄宗泽接受查小欣采访的音频。录音中黄宗泽声音低沉,情绪低落,亲口承认了已与对方分手的消息,并表示:“我们达成了共识,分了手。”当被问及分手原因时,黄宗泽坦言:“有些感觉没了就是没了。分手是双方的共识,没有什么别的原因,没有第三者。”此外,HKChannel透露,两人分手后第一个通知了黄宗泽的母亲。而当胡杏儿被问及是否因第三者出现时,她表示没有权代对方回答,只代表自己讲没有。

  相恋7年终分手,很多人都表示十分惋惜,黄宗泽自己也称努力过继续,可是“有些感觉没了就是没了,有努力过继续一起,但缘分完了,没办法,我能做的都做了。”

  黄宗泽分手痛哭 称要重新追回胡杏儿

  黄宗泽在受访时仍十分低落,不免让人担忧他现在的状态。而他也表示:“我们一起这么久,分开不可能开心的。人家些什么习惯了,男生受得起,但那些内容绝对不是真的。”有没有复合可能?黄宗泽回应到:“以后看缘分,不能强求。”

  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此事,表示黄宗泽表态会等胡杏儿,并想结婚,同时透露两方都觉无第三者。“昨晚同黄宗泽倾谈到半夜4点,黄宗泽喊住话等杏儿,黄宗泽表示一直想结婚,(有第三者介入?)两方面都不觉得有。”

  另据黄宗泽好友邓智伟(微博)透过电台透露,结束了七年感情的黄宗泽昨晚哭得很伤心,表示会等胡杏儿,“希望重新追回胡杏儿”。而黄宗泽也坦承:“最近几个月都很不开心,很收埋自己。分手后没多久就去了内地拍戏,现在要工作,不能影响工作情绪。”

  此外,对分手后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朋友,黄宗泽十分感激表示:“很感谢我几个朋友,特别飞到上海来,知道我很不开心,陪了我两日,知道我成日都收埋自己,我不想出街。可能我太难顶了。我很多压力和不开心的事情都不和人讲的,在家里不怎么说话的,甚至跟妈妈也不说,大家沟通可能不是太好。男人没什么承受不起的。”

  而谈到自己与胡杏儿今后的关系,黄宗泽大方表示纵使分开,他们也是朋友,也有发短信,聊天,问候对方。采访最后,他更是赞胡杏儿“绝对是一个好好的女生”。(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