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黄宗泽已分手 好友称男方努力挽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4:59  南方都市报微博
黄宗泽与胡杏儿 黄宗泽与胡杏儿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蔡丽怡 实习生麻乐 庞嘉慧 陈欣杰 李佳

  黄宗泽(微博)与胡杏儿(微博),这对被外界视为恋情甜蜜稳定、结婚有期的情侣,原来数月前已经分手!昨天,几乎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最新出街的香港《壹周刊》爆出“黄宗泽半年搞三女,胡杏儿与之决裂分手并搬出爱巢”的新闻。随即,报道中的两位主角于昨天上午接受了南方都市报专栏作者、香港商业电台D J查小欣的独家访问,亲口证实了两人8年情已逝的消息。同时,无线高层乐易玲,黄宗泽的好友邓智伟(微博)也通过电台节目透露了双方分手后的处理态度及心情等。  

  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令娱乐圈顿时“炸开锅”,不少人都大感震惊。7月初的无线《TVB周刊》还一连两期在不同的报道中晒这对情侣有多恩爱,说《护花危情》的黄宗泽现实中“所保护的只是他那唯一的玫瑰胡杏儿”,又借用玄学大师的话说两人结婚有期。

  言犹在耳,当两人的甜蜜恋事仍在感染外界时,两人却于昨天公开宣布分手已有一段时间。实在讽刺!两位主角黄宗泽和胡杏儿在接受电台访问时都相对冷静,两人均表示分手与第三者无关。而女方更于昨天下午出席了《怒火街头2》即将开播的宣传记者会,直面半百媒体回应分手事件,其间落泪,对于分手的原因,她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追问,不想交代得这么清楚,希望大家多给些空间我们。我们一起拍拖的时候已经没有空间,之后我会努力工作。”

  2004

  因戏结缘

  黄宗泽与胡杏儿合作拍摄《我的野蛮奶奶》传出绯闻。有报道指,男方日日做“柴可夫(指司机)”接送女方,并三个月内连发600条短信追求对方。黄宗泽解释只是“工作需要”。

  2008

  恋情升温

  2007年,黄宗泽与胡杏儿合作拍摄《我的野蛮奶奶之大战戈师奶》。两人于戏里有众多热吻戏,被指借戏谈情。2008年,两人被爆已经秘密同居,胡杏儿承认男方曾造访闺房。

  2009

  暗流涌动

  2009年6月,两人被爆四年“风雨恋”终结,据传胡杏儿怀疑黄宗泽劈腿,又嫌其地位和吸金能力不如己,胡杏儿一气之下赶走黄宗泽,连带他的宠物狗一起赶出家门。

  2009

  重修旧好

  同年8月,两人被拍到前往日本冲绳预支“蜜月”,表现亲昵。年底,胡杏儿在香港举行童贞音乐会,当天生日的黄宗泽出现在台前为女友送花献吻,音乐会后两人一同消夜庆功。

  2010

  恋情稳定

  胡杏儿和黄宗泽同赴内地拍摄《跑马场》,公开高调晒恩爱,男方在网上发布两人合照。两人频于微博留言互动,还经常被拍到一同逛街、购物、回家,恋情逐渐明朗化。

  2011

  公开恋情

  胡杏儿于无线颁奖礼上封后,发表宣言向黄宗泽示爱。同时,据港媒报道,黄宗泽已经买下20万港元的卡地亚钻戒向女友求婚,更送楼、送车给胡杏儿,并对媒体表示“我明年(2012年)一定娶杏儿!”

  2012

  分手收场

  两人的微博互动在2010年最为频繁,经常以互相转发的形式发微博。黄宗泽在今年情人节(2月14日)最后一次在微博上@胡杏儿,而胡杏儿在去年12月30日之后,就再也没有转发过黄宗泽的微博。

  黄宗泽:我想继续在一起

  “我都想继续在一起,但不行就是不行了。最近几个月我很不开心,将自己收藏起来。我分手没多久就去了内地拍戏。(我)有努力过希望继续在一起,我能做的都做了。妈妈最初也很担心,我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习惯藏起来。我有很多压力和不开心的事都不和人讲,甚至和妈妈也不说,大家沟通可能不是太好。我觉得男人没什么承受不起的。总之,有什么事情你们打给我好了。杏儿绝对是一个好女生。”

  胡杏儿:我没有第三者

  “其实我们是分开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一直在想如何跟大家交代,想不到杂志会写出那样的报道。两个人分开了,我现在讲什么对彼此都不公平,我希望大家给点空间我们,我不想交代那么多。我觉得我们分手后也还是朋友,我也希望是。分手不是一个冲动的决定,是有深思熟虑的,认真想过的。我们已经分手,我没有权利代他发言,只可以代表我自己发言:我没第三者。”

  经纪人乐易玲:黄宗泽不想跟杏儿分手

  “我知道他们感情出了问题,也跟他们两个很详细地谈过。我们、他们的阿妈,当然想他们两个都好。黄宗泽前晚(7月23日)回港,我24日晚有跟他谈到4点多。我真是不想有这种事情发生。Bosco不想跟杏儿分手,他经过了一段很难过的阶段。我很肯定,Bosco不是劈腿的人。他哭得很厉害,他说‘我要等,希望杏儿可以有信心!’我让他重新追杏儿,他说杏儿很倔强,不是说追就能追到的。他说,不想杏儿受伤害,如果有任何一句对杏儿不好的话,他情愿死。”

  好友邓智伟:黄宗泽很努力挽回感情

  “我之前去过上海,昨晚(指7月24日)也有陪他。我们知道一段时间了。很担心他的情绪。一个男人在另一个男人面前讲心里话,很不容易。他昨晚释放出来了,他有哭,但我不忍心看。我和乐小姐有一点不知所措。我们外人不方便评论他们的感情事,但作为朋友,陪他度过了很不开心的时间。Bosco很努力挽回感情,他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周刊的报道完全是可笑的,我认识的黄宗泽,绝对不是这样。”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